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My Love and Pain

My Love and Pain
  
 
  沒參與到那段閃耀的舊日,我不會去追憶。
 
  是因為我愛上的,從來都不是過去的你。
  我願意給予無限相信的,是現在的你。
 
  不是你曾經是的那個誰。
 
  是這個飽受傷病折磨,狀態時好時壞的你。
  是這個謠言纏身,未來仍有太多變數的你。
 
  沒有人知道你能不能再回到巔峰。
  讓我們都受盡折磨,在泥濘中掙扎著。
 
  但我不會後悔愛上這樣的你。
  不會懊惱沒能見證你的往日風采。
 
  不要怨,只要繼續奔跑。
  不要在乎結果,只要繼續相信。
 
  不管受著多大痛苦,永遠帶著燦爛笑容。
  我的愛,和我的痛。
 
  只希望能和你一樣有勇氣走到最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