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電影筆記('12.10.28)

電影筆記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2012) (IMDb)
  Ice Age: Continental Drift

  熊麻吉 Ted (2012) (IMDb)

  浴血任務2 The Expendables 2 (2012) (IMDb)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2012) (IMDb)
  Ice Age: Continental Drift

  看這看著這也第四集了,嗯你也知道我對動畫片一向都就是還好而已(說是這麼說,這部還不是照樣看了四集),基本上四平八穩啦搞笑溫情無論親情友情愛情可是樣樣不缺這樣。

  個人比較滿足的是終於給狄亞哥配一個人,喜德阿呆阿呆的就算了,狄亞哥我真的很怕他再這樣違背生物本性下去會憂鬱症那是該怎麼辦啊(夠了噢)




  

  熊麻吉 Ted (2012) (IMDb)

  是的我必須殘酷的說出,我對這部片還蠻失望的,失望到覺得台灣賣座很丟臉了,就算是限制級,梗還是太低級了,拿一堆噁心髒話當笑點就算了,劇情主線也不值得一提,就是兩個字:老梗。

  老梗老梗老梗老梗,幼稚到有趣不錯,但仍無法擺脫劇情走向徹底老梗的命運,多一隻會講話的泰迪熊並不會讓人就看不出老梗好嗎。

  我承認我對馬克華柏格真的是半點好感都沒有,但就算當主角還是沒半點亮點這到底是想怎樣…看他之前像麥特戴蒙現在又像凱文貝肯,真是讓我很想悲憤狂喊不公平阿阿阿阿,話說這女主真是在哪都是個稱職的好女主,如果沒她這部片不知道要慘到什麼程度去。

  其實有很多經典像是星戰梗之類的的確讓人會心一笑,中間見兒時偶像的呈現也很棒,但有些諷刺真的玩得太過分,根本已經變成惡意人身攻擊,讓我必須一面笑一面罵,真的有必要搞得那麼難堪嗎。




  

  浴血任務2 The Expendables 2 (2012) (IMDb)

  好啦這部就爽片劇情沒什麼好說的,台詞有趣就夠了,看Liam Hemsworth被發便當蠻感傷的(是說這次我終於有覺得他跟他哥很像了),不過我第一集沒看,跟(除了傑森史坦森)其他人都不熟就是了,很多梗應該是很遺憾吃不到唉。

  但曾經做為一個動作片迷,終結者系列跟難死系列還真是沒話講的非常喜愛的,所以光是能看布魯斯威利跟阿諾兩個共演並肩開槍坐小車,還互嗆電影台詞梗什麼的(聽到阿諾說Yippee Ki-Yay時我是那麼樂不可支的也忍不住跟著說了一次),真是讓人滿足感爆表啊…

   

  說到傑森史坦森,我一直很喜歡看TLC的超級減重節目,是因為我很喜歡裡面那個主持人訓練師CHRIS--真是個性情中人超級大好人,但我今天才赫然發現他長得似乎跟傑森史坦森非常像啊!好吧這下我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