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2012) (IMDb)
 
  本來就是為了機器人法鯊才看的片,但由於在我心目中雷利史考特+科幻片=銀翼殺手(對啦異形我只看過第二集而且沒啥興趣想看其他集可以嗎),做為個人很喜愛的科幻片之一實在不能不小小期待一下。
 
  但就這個基礎之下這部片實在是無法讓我說出很棒或是很喜歡這種評論,卻也沒有差到淪為得分類成獵奇B級片,就,你知道的,差不多就是不上不下吧。
 
  劇透有,慎入。



  
 
  不過反正雷利史考特的片也是有些我很愛有些實在完全不行,所以基本上還是沒抱多大希望去看,單純就是去看演員而已,事前就聽說很噁,但結果好像也還好。
 
  女主最後求生意志強到有點微妙(有鑑於之前完全沒表現出如此傾向),劇情走向實在是一點新奇感也沒有,特別是人開始被殺的時候直接徹底老梗化,實在是太沒趣了。
  
 
  謎團解不解這我不是很在乎,只是如果只是打算演噁爛片段那何苦搞得那麼大呢,不過最後看兩邊自相殘殺的部分真是太好笑太妙了我整個被逗樂了一路笑到結尾,也不枉費女主這麼努力了哈哈。
 
  屏除那些有的沒的,如果單就主線本身的劇情來講,還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又套老梗又不夠完整又一堆噁爛玩意兒,這要是沒有大衛是怎麼撐得下去啊。
 
 
    
 
  當你在看這種異形片然後你最喜歡的演員的角色是不死機器人的時候那感覺實在太微妙了,你既不用擔心他會受到任何生命危險或死得很血腥噁爛,就連損傷到只剩一顆頭你也能看他繼續裝無辜,真是太有趣了(看看我這感想真是前後處處矛盾啊哈哈哈)
 
 
  
 
  這什麼犯規介紹影片啊,I can do almost anything that could possibly be asked of me...更別提說到distressing的那個偏頭了真是,居然還直接大絕落淚,整段都犯規到無法無天了啊啊啊啊是誰讓他抱膝坐的饒了我吧,還有不要再讓他穿拖鞋了好嗎---
 
  話說原先覺得大衛跟查理之間蠻有趣的,一邊一直帶刺另一邊打太極看不出情緒(我在說什麼,本來就沒情緒XD),結果機器人實在是太腹黑了噢噢噢噢噢但我徹底無法討厭他哈哈哈哈在人類跟機器人之間我一向都一直站在機器人這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為什麼蓋皮爾斯好像在哪裡都這種戲份量…這個假TED影片好像都比正片露臉得多…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