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蜘蛛人:驚奇再起 The Amazing Spider-Man

The Amazing Spider-Man
  

  蜘蛛人:驚奇再起 (2012) (IMDb)
  The Amazing Spider-Man

  這可有得我講了,其實一開始我實在不支持蜘蛛人系列重開機(姑且不論舊系列品質如何,不管怎樣這重開的也太快了吧),但自從知道是誰要當新彼得帕克之後,我對加菲的愛就讓我連一句不看好的話都說不出來了…

 
  
 
 
  
 
  個人覺得這部挺不錯的,陶比麥奎爾雖然我沒愛但三集我也是有乖乖看完的,不管再賣但我真的是沒啥感覺,完全就只覺得是很一般的超級英雄片而已。
 
  但個人對加菲就是很有好感,一臉聰明樣但又有種一碰就碎的脆弱感(對啦我就是看過他那幾部片),看陶比麥奎爾被狠摔我都還好,但看安德魯加菲被狠摔我整個承受不起阿,連看他臉一直傷我都很想哀嚎,對演員有沒有愛真的是差很多啊!
 
  說到女角,我對艾瑪史東也完全沒感覺,但最後那徹底的聰明女孩樣實在是太討喜了(相較於--好吧我還是要提她了--瑪莉珍,個人認為這真的是Kirsten Dunst一個好壞參半的選擇,這麼一個好演員但最紅的角色卻是如此,真是太讓人感慨了)
 
  
 
  基本上讓彼得帕克變成生物科學天才稍微有點微妙,我不會說這設定不好,但沒像鋼鐵人那樣深入琢磨科學技師基底的結果就是會顯得有點太主角威能,做為一個中學生實在有點詭異。
 
  而且加菲真的是很不邊緣人的臉(雖然我看了他演的兩部片嚴格來講都算是邊緣人角色,但偏偏這部他就是沒有那種可憐兮兮的感覺),整個彼得帕克悲慘氣息好像有點跑掉噢。
 
  原本就很天才少年了,好像被蜘蛛咬只是個附帶紅利似的,如果沒被蜘蛛咬最後大概也能自己搞個基因強化之類的……再這樣下去就要變成MARVEL自己動手做就能當英雄系列嘍XD
 
  不得不提就是加菲板的蜘蛛人還真是妙語如珠聒噪到很煩人但也蠻可愛的這樣才對嘛果然這才是蜘蛛本色阿哈哈哈哈實在是增添不少樂趣啊,加菲身材練起來看起來也是賞心悅目。

  我跟原著不熟所以有些事就不多說了,單就電影來看還算不錯嘍,畫面觀賞性和娛樂性都很高,劇情強度也夠,以重開機來講我這裡算是高分及格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