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不期不待


快兩個月了,應該算是心得吧,說是抱怨我也無話可說。

又是因為下雨沒工作的第二天假,開始採果工作十五天只上工了七天,計件薪資更是低得慘不忍睹,看著紅一塊紫一塊的膝蓋,持續酸痛著的肩膀,還有根本不知道還拿不拿得到的工資,真是不知道到底是有工作好還是沒工作好。

被拖薪完全是噩夢,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所有事情一拖再拖,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不確定,沒有辦法再繼續相信這些人了,只能繼續前進,再見了,希望永遠也不要再見。


隨著時間增長,新鮮感逐漸散去,在這麼個鄉下地方,除了無聊還是無聊,我不喝酒也不愛大自然不愛健行運動,告訴我不灑錢去旅行的話沒車的人還能做什麼吧,這個國家大概不適合我這種該死的都市人吧,謝謝,無法享受是我的錯。

深刻感受到台灣的好,身在福中不知福是個最近常常想到的句子,不過本來就是如此不是嗎,如果沒有痛苦過怎麼會知道怎樣是幸福呢?

犧牲了一直賴以為生的電影和足球,但是卻什麼也沒換來,無論為了什麼而來,只覺得付出跟報酬徹底不成正比。


最可怕的還是那股再熟悉不過的倦怠感,伴隨著無聊如影隨形的又再追了上來,就跟我想的一模一樣,無論在哪個國家我還是我自己,我很樂意更認識更了解這個人,但這個人是怎麼樣的人我再清楚不過了。


仍舊向台北我甜蜜的家獻上無限的愛,紐西蘭?你還有得爭取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