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等工人生



Tauranga -  Gate Pa

從Auckland來到Tauranga開始了等工人生,等了十七天,第一個禮拜還沒網路只能每天走半小時去漢堡王上網…人客們你看看我這過的是什麼生活啊!沒錢沒車實在寸步難行唉,也就別怪我沒碰網誌了…




只有一次走了N個小時到Tauranga市區裡走走,風景還行嘍,說到這些市區阿根本都大同小異,怎麼逛也不就是那麼回事嗎。

就是個都市死宅小孩,戶外活動大自然風景真的不怎麼吸引我…爬山?健走?算了吧我再多看一集The Big Bang Theory…(宅到最高點)


不過海鷗真的是很有意思,這裡的鳥超有趣的,肥滋滋的(特別是奧克蘭的),會直接飛進室內(美食街購物廣場電影院…),而且不太愛飛,就算人走過去牠們也只會用走的來避開,細細的腳快速移動啊,還有一整群直接趴在馬路上草地上休息之類的,真是看不膩啊~


還有一個就是會隨隨便便跑到家裡的螳螂,真是不知道怎麼進到房子裡的,還會在天花板徘徊,到底打算幹嗎呢,這也真是超有趣啊~


好吧,我對優美景色不感興趣,但動物就不一樣了,在這裡我很喜歡的是,動物真的是常常會在不經意間冒出來,那些路邊的牛羊馬就算看了很多了還是忍不住會盯著瞧(大量的乳牛畫面不管看幾次還是太超現實了不是嘛~),其他野生動物更是讓人驚喜連連啊!


晚上散步的時候還會有很多貓出沒,野貓之外,基本上會坐在房子前發呆的應該都是家貓吧,有些對人蠻友善的,像上面這隻貓讓我摸了牠二十分鐘吧,稍稍滿足了我人在異鄉思貓之苦啊!


好吧似乎完全離題啊,等工真的沒什麼好講的,無所事事的吃喝拉撒睡嘛,在台灣自願性待業再加上在這裡追著工跑還是找不到工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不得不很感傷的承認我還蠻習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