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2013) (IMDb)

貢獻我第一次的無字幕觀影驚艷,哈哈這是新注音選字但我不打算改了,歡迎來到羊的國度紐西蘭,不過不管怎樣我就是得看IMAX,噢噢噢這才做叫享受生活好嗎!

因為無字幕我也不知道到底看懂多少,但還是劇透有,還有這篇就只是要表達我對這部片的愛而已,崩潰盲目絕對有,請務必慎入~




在已經把09年版看到爛電影補齊並持續對影集虎視眈眈的狀態下,人在國外還是擋不住想看的慾望,直衝全紐西蘭唯一的一家IMAX(價格跟台灣沒差多少),啊啊啊實在是太棒了,這才是極致享受啊!什麼步調超慢的釣魚烤肉混吧人生就算了吧!我有電影就夠了!

沒字幕只是藉口而已,對英聽再有把握也不覺得可以掌握SPOCK的日常用詞,但那也無所謂,這部電影真是,不知道還能多說什麼了,感謝J.J. Abrams大神大德!您又再次做到了!星戰交給您我也放一百萬個心啦!



驚喜不斷地向舊作致敬,從BC角色Khan開始(兜了個圈還是大家一開始猜的就對了),Leonard Nimoy又再次出現小預言了一下(自從入迷The Big Bang Theory後感觸完全不同了哈哈),到最後角色互換讓艦長死在SPOCK面前的經典隔玻璃碰手(挑戰同一段裡把雷全部爆光?)

雖然表達方式有那麼點固定模式可循的感覺啦,很愛搞突然打斷對話的爆炸什麼的,不過這種事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就是新角色Carol有點空虛吧,感覺沒什麼特別存在意義…Bones也有那麼點被架空的感覺…Chekov更是…


不過看到SK兩人日見堅定的感情真是無限感動啊!Kirk還是盡情展現了下何謂生理徹底弱勢,SPOCK瓦肯威能隨侍在側就算了,又碰上BC超人設定(BTW我愛死這個了太威太殺太強大了啊啊啊啊帥成這樣真的可以嗎),連瓦肯都弱勢了,Kirk簡直貓拳都不如哇哈哈~

基本就是艦長把親愛的綠血瓦肯大副慢慢融化的過程,SPOCK真的是越來越人性化了,最後落淚簡直太讓人動容了…(不過大喊仇人名字這個可以省下來,致敬是一回事,就真是太老派了…),BC含淚那邊也是,差點都要跟著哭了…你怎能怪他呢…

好啦我得承認這次有BC讓我對SK兩個的關注比起前部是少了些,打不用錢超級聰明開外掛角色設定真是太犯規了,全程壓低聲音太犯規了,超高畫質大銀幕IMAX特寫也太犯規了…是的沒錯BC以後就是大家的BC了,準備好迎接吧!世界!


最後再感謝一下J.J. Abrams大神手下留情都沒有賜死,Kirk就算不會真的死我也不想等下部片再看復活,Khan就更不用說了冰起來擺著有空再吃(欸),心滿意足之餘還真想多看個幾次,IMAX畫面太棒了,全部都太棒了,真是大滿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