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哈利波特片場 (3/4) —— 9¾月台、奶油啤酒冰淇淋、戶外場景、特效



哈利波特片場 (3/4) —— 9¾月台、奶油啤酒冰淇凌、戶外場景、特效

好吧我承認我是故意玩這個四分之三梗的,不過照片也真的夠多才能讓我這樣玩嘛。





接著是這個也算是相當標誌性的場景,這一側的角落有不同角色的行李推車,還有一些有個人風格的小東西。


火車的另一側已經出現販賣部了,東西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貴啦!不過很感謝他們把周邊都做得蠻醜的,也不太刺激購買慾望就是了科科。


為什麼我手震這麼嚴重啊⋯⋯


車廂是可以進去的,座位雖然有隔起來不過一樣也有很多充滿角色線索的擺設。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些假人蠻詭異的⋯⋯


十年後科科。



接著到飲食販賣區,在同事的推薦下除了最有名的奶油啤酒之外還加點了奶油啤酒冰淇淋,我是覺得還蠻不錯吃的,可能有點小甜噢,是說奶油啤酒完全跟酒沒關係,就一般氣泡飲料啦。



接著到戶外區有騎士公車。


哈利以前的家,噢旁邊還有超無聊的他表哥家看起來實在太普通住家了我就不放了。


霍格華茲橋,真的蠻漂亮的。


內部地板歪歪斜斜的蠻有趣的。



可以坐進去拍照的飛車,旁邊還有飛天摩托車一樣可以坐。


還有一整排的西洋棋,是說這個姿勢也太好笑了吧。



接著到特效展示區,這裡給我的感覺跟Weta Cave超超超超像的,又都是些奇幻生物,如果不是一些太具代表性的角色,就算跟我說這兩個根本其實是同一個地方我也不會懷疑啊啊。


不過其實也很合理啦,這兩部作品可以說是我童年的兩大奇幻代表主宰,只是我到現在在這裡才發現他們有多麼相似而已噢。


這個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可愛,是有機關會上上下下扭動的,不自覺得停在這看了一陣子哈哈。


這個還蠻驚悚的搞得很像陳列屍體⋯⋯好吧我知道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光臨蠟像館了,不過門票很貴也是一大主因就是了嗚嗚我好窮。


另外一個我也很喜歡的鬼馬。



這個也好酷噢我也喜歡。


大蜘蛛我就還好。


鷹馬也超可愛啦這個也會動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