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來一份雞排

 
  屏除分數因素,我填中原的原因,其實的確就是因為夜市(所以逢甲也在名單中)
 
  就算入學時有老師的介紹詞是這裡有『吃不完的雞排』,但直到看二輪時在通化夜市閒晃看到這個招牌,我才知道,原來中原的雞排已經這麼強大了…
 
  
  攝影於台北通化街夜市 但我對這家雞排沒印象啊…
 
  我呢雖然不能稱作「專家」,但對雞排還算有點小心得。
 
  在中原我吃過七家雞排,其中不乏名氣(派克、3Q…)或是口味(天婦羅、甘梅、漢堡包雞排…),聽起來好像很多,但其實要把中原夜市的東西全部吃過一次,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中原夜市一景
 
  因為這裡攤販汰換率跟繁殖速度都太快了,幾天沒逛就會發現新玩意兒,尬的,大學生的錢到底是有多好騙啊!
 
 
  是說先前看到新聞台拿雞排給上海人吃,啊!沒吃過雞排的人生到底是怎麼樣呢?我是已經不能理解了。
 
  
  為了這篇特地買的
 
  經過火力全開的上學期之後,這學期我只吃了兩次雞排,一次就是今天,另一次是看到瑪莎批踢踢更新的名片檔(比起夜排 我想雞排應該比較討喜) 
 
  沒錯,雞排的確很討喜噢。
 
 

7 則留言:

  1. 我愛派克雞排
    話說我幾乎每禮拜都會吃至少一次雞排欸XD

    回覆刪除
  2. 派克雞排太血味了(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加胡椒)
    上學期我火力全開都把雞排當固定的晚餐在吃
    室友每次看到我就說:你又把雞排當晚餐喔

    回覆刪除
  3. 好肥我好久沒吃雞排了...

    回覆刪除
  4. winnie你要不要我郵寄給你XD
    大呆:
    之前我不是超愛香香雞的咩,結果大學之後我在台北只買過一次了…
    是說我的夜市癮也徹底戒掉了耶,其實很簡單,就是看取得容不容易而已。

    回覆刪除
  5. 記得上次我也有講到雞排,
    你還說什麼比起滷味你比較喜歡吃雞排什麼的。

    話說埔里那家我個人覺得很好吃的雞排,
    在不同時候去總是會有不同的人呢,
    從國小到成年人會在不同時機出現。


    整個超酷的,
    你說的真對,
    我也無法想像沒有雞排的生活啊。

    回覆刪除
  6. 滷味跟雞排完全不能比,很抱歉。
    雞排其實沒那麼不可或缺啦,但是人生中我想總要嚐嚐那種熱量爆高的油炸食物的美好啊…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