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少年欸 你們怎麼長很像?

  
 
  決勝21點 21
  刺客聯盟 Wanted 相關。
 
  其實這兩部沒什麼特別相關,但是我實在是一股情緒悶在心裡不宣洩出來不行,反正這兩部我也都沒寫過,順道一起寫啦。

  
  
 
 
  好,先講決勝21點,還不錯,娛樂性十足,就算根本不懂21點或是數學很差也沒問題,片中的講解簡單易懂,而且不懂也不會影響。
 
  這個是真實故事改編,真是讓人不得不佩服現實世界人們為了錢會想出多少花招啊…不過這部片蠻有趣的,再加上華麗炫目的賭城風光,真是非常能放鬆心情的電影啊,而且最後出乎意料的逆轉部分也很有意思,結局也很教育意義,人啊活著還是要踏實點自食其力,畢竟擁有如此聰明才智已經很不公平了好嗎。
 
 
  
 
  刺客聯盟我也很喜歡,這部簡單講就是會轉彎的子彈+正點又帥氣的安潔莉娜裘莉,光是這兩個就已經很值得看了。
 
  不談劇情,畫面特效就是一個字:爽!我個人覺得超讚超酷的,動作場面夠帥夠爽又特別,喜歡動作特效片的別錯過啊!而且也一定要稱讚一下配樂和主題曲(旁邊的播放器後兩首),這種風格整個正中我的喜好,歌詞也跟劇情巧妙搭配,實在太完美了,我光是聽歌就熱血沸騰啦,這兩首歌實在太加分了。
 
 
  
  詹姆斯麥艾維 James McAvoy
 
  好,切入正題,上圖是刺客聯盟的主角,然後下圖是決勝21點的主角(他幾幕要哭不哭的臉好可愛喔,好吧我承認我拿那種表情很沒輒)
  
  
  吉姆史特格斯 Jim Sturgess
 
  他們整個就是讓我很疑惑啊,只有我覺得他們很像嗎?雖然看片的時候還不至於認錯(我自認蠻會認&記臉的,雖然名字常常就是記不起來),姑且不論外表,單就這兩部片片中他們的氣質簡直一模一樣,明明知道是不同人但是卻一直讓我聯想在一起,這實在讓人非常錯亂啊…
 
  不過這麼說來這兩部片中他們的遭遇的確有點類似,都從一開始平凡無奇的狀態開始成長進入完全不同的世界,同一個人從弱到威的過程,連氣氛都完全不同的改變蠻讓我著迷的吧大概,一開始明明一點也不喜歡甚至還有些反感,最後卻會跟著劇情變得完全站在同一邊而且很有好感,嗚嗚嗚是怎樣要不喜歡都不行就對了。
 
  不管怎麼樣,還是老一點再說吧(XD),他們現在都太年輕了--雖然外表看來如此,但實際查卻發現這兩個居然都30左右了,這真是詭異了,我的年齡判斷能力應該沒那麼差吧,我還以為他們才25左右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