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everything's new, except me

 
  經過昨天的失敗,今天決定單純的打一篇東西發洩用。
 
  開學第一個禮拜,什麼都是新的,一切都在適應所以沒心思打網誌,更別提我還全然擺脫不了(其實也不想擺脫)暑假時的懶散,不過能用高效率一項一項的把雜事完成還是蠻踏實的。新宿舍相當舒服,室友也都很親切相處起來蠻融洽,真是讓人鬆了口氣。
 
  至於這次由於自身的懶惰和種種原因總之是一堂通識也沒選,課表超空(17學分+體育),以後星期五我就在台北了等於是一個禮拜三天假(約我~)。如果可以輕鬆,我是絕對不會找麻煩的。光是統計管數應該就吃不消了,唉,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擺脫數學呢。
 
  昨天心情延續了開學效應也相當惡劣,對於必須離家做一些根本不想做的事情當一個不同的人的我感到非常絕望。難道以後我都必須這樣把自己扯成好幾個來應付不同的人事物嗎?只是想保持住自己都很困難,每次都像是在假裝是另一個人一樣。 
 
  明明知道自己應該要做的事情,卻總是下意識的想要逃掉;明知道這樣的性格再不改變不行,卻一再的重複相同的行為模式。以後的我到底該怎麼辦?每次想到這個,就算是我這個沒大腦記性極差的牡羊,也會被折磨的很痛苦。
 
  好啦下禮拜可是五月天演唱會耶。
 

2 則留言:

  1. 我課只到禮拜四
    不過我都禮拜五早上才回來~

    maybe也可以約我
    不過我討厭臨時約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臨時約可不是我起意的 我反正一直都很閒
    大家都有空就沒辦法太早決定了
     
    我覺得禮拜五跟禮拜四回來差很多
    因為坐車真的超累的
    我星期四晚上回家 就有三天整天可以用啦
    感覺好像還在放暑假哈哈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