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什麼叫做自己是最大的敵人

 
  極端思想言論用詞混亂請慎入。

 
  
 
  只因為我知道我正視了,並挑戰著自己的黑暗。
 
  我知道我真的恨這個世界,真的恨人類,也恨我自己。
  我知道我不熱愛生活,我不在乎這些,通通可以丟掉。
  我不在乎世俗的那些事情,金錢成就名利有如浮雲。
 
  我知道我不會留念,只需要夠強勁的推力輔助。
  輕輕一推,一根稻草就可以壓死一隻駱駝。
 
  我可以用漂亮字眼包裝,但永遠騙不了自己。
  當知道自己沒有求生意志時該怎麼活下去?
 
  我費盡了心思用狂熱拉扯被日常生活折磨著的自己。
 
  學校,老師,同學,考試,念書。 
  沒有一樣我不恨的,沒有一樣現在沒有的。
  沒有一樣我適合的,沒有一樣不能習慣的。
 
  我可以繼續這樣過日子,當然可以。
 
  一輩子行屍走肉?一堆人都這樣。
  只是這樣到底要幹嘛?
 
  只因為我知道我反正不會變得盲目。
  反正我不會安於追隨社會。
 
  等對所有一切都膩了厭煩了,再也找不到任何東西拉扯之後。
 
  反正結局都一樣。
 
 
  然後就拼命說服自己,給自己洗腦,如果你知道問題存在你就必須解決他,你知道自己是怎麼樣的人你不能改變本性但你至少可以利用這些麻煩把他們逐漸收到不傷人的地方。
 
  明明已經找到方向前進了,但就算知道這條路很艱辛很難走,沒想到最痛苦最強大的阻礙卻是我自己,原來我就是那個最頑固的牆。
 
  原來我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FUCK!為什麼我這麼爛這麼消極這麼懶這麼愛混,為什麼我就是不能努力好好認真面對一切?難道你真想放任自己掉下去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