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最愛

 
 
  當你對自己所擁有的感到滿足時。
  其他東西再怎麼好,都看不上眼。
 
  羨慕或忌妒是因為還未找到最愛。
  比較是因為那並不是你最想要的。 

  因為一旦知道什麼屬於自己。
  整個世界加起來也都比不上。
 
  我希望在死神降臨之時。
  生命中只剩下我的最愛。
 
  與他們道別會是最痛苦的幸福。
  最甜蜜的淚水與最悲傷的笑容。
 
  我知道我愛過那些對我來說真正重要的。
  我知道我真正屬於的,和屬於我的存在。
 
 
  讓我找到靈魂的家,在那裏我死而無憾。
 

5 則留言:

  1. 好美的話...
    你會找到的
    一定會
    它會註定是屬於你的
    只是它現在在某個地方
    等著你
    你必須努力地
    才有辦法得到它
    要加油:)

    PS:抱歉超久沒來...XD"

    回覆刪除
  2. 他這個動作是?(有沒有動圖啊?XDD)
    下次可以貼一張全身照嗎?(好像每次都是特寫?!)
    因為你把他說的太美好了,很想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耶!

    回覆刪除
  3. Focker:
    謝謝你 希望你也能找到屬於你的存在
    pain is inevitable,suffering is optional
    我會咬緊牙關去爭取的

    p.s.沒問題的大家平時都忙 我也沒那麼常更新




    莉婷:
    有自己養貓的人才會懂自己家貓最好是什麼意思
    不過這篇主要不是在講貓
    相信你被我洗腦這麼久應該也知道在說什麼才對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