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電影短評(新)('11.1+2)

 
  美味關係 Julie & Julia 血世紀 Daybreakers 告白

  社群網戰 The Social Network 色遇 The Tourist 煞不住 Unstoppable

  色獄心機 Stone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Eat, Pray, Love 超危險特工 RED

 
  


美味關係 Julie & Julia美味關係 Julie & Julia
相當不錯,劇情氣氛都很優,兩條主線的穿插搭配很流暢,走向也都很有意思,是能放鬆心情享受的可愛小品。



血世紀 Daybreakers血世紀 Daybreakers
我蠻喜歡的,很愛這種題材,這片一直想看,劇情走向稍嫌狗血平庸公式,但光設定就贏得我很多愛了啊。

也(又再度)贏得我的愛的還有伊森霍克--他弟好愛他受不了兄弟情好棒啊--結論是我愛他與否完全取決於他劇中角色油不油XD
告白
告白
結果看來我對日本的變態程度的預估頗準,不怎麼出乎意料,劇情頗優,只是很可惜日本演員對極端情緒的表達方式似乎有點集體理解錯誤,那些狂笑、狂哭和狂叫超破壞感覺的,最起碼我每次聽都忍不住覺得超誇張超白癡,最後整個為了不要太白目在詭異的時間點偷笑出來,花了一堆力氣在忍耐…
社群網戰 The Social Network社群網戰 The Social Network
TSN!知道這裡有CP,不錯萌,馬克也沒多渣嘛,他只是很會用「need」這字,他每講一次我就ohhhh一次,嗚啊啊我們都超沒用的…



色遇 The Tourist色遇 The Tourist
又來一個超難記的中文片名。
裘莉好正,強尼完全被壓過去,要再加油了…
這部也不怎樣。

煞不住 Unstoppable煞不住 Unstoppable
好看!驚險刺激讓時間過得超快!


  

色獄心機 Stone色獄心機 Stone 
  • 用這個卡司也沒撐起來。
  • 蜜拉很正。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Eat, Pray, Love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Eat, Pray, Love
  • 難看又無聊。
  • 太長了想睡。   

超危險特工 RED超危險特工 RED
  • 布魯斯威利好帥。
  • 約翰馬可維奇變好老。
  • 劇情不怎麼樣。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原本還滿期待超危險特工的可是好像不怎麼樣

    回覆刪除
  2. 的確沒有想像中好
    不過可以看放鬆用

    回覆刪除
  3. 哈哈
    寫得好犀利呀
    一個人的旅行真的很攏長
    沒太大起伏
    順祝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4. Focker:

    好久不見~

    跑二輪待一整天 只看三部不怎樣的片
    一個人的旅行還看到幾乎睡著 完全沒有爆點
    實在是要不犀利都難 OTZ

    也祝您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