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Never give up

 
 
  真正堅定信念時,是那些艱難的時刻。

 
  
 
  因為過去的我,習慣放棄。
 
  我總很自豪於從不作弊,但大前提其實是我更常交白卷。
  我受不了長時間念書,常常連第一個章節都念不到一半。
 
  對我來說成績什麼也不是,我不從那裏得到,它也從來沒給我。
  所以我放棄,因為我不在乎,因為我什麼也不是。
 
 
  
 
  0-1,積分差距拉大到七分,我想著,那就拼杯賽吧,聯賽冠軍就放棄拿去練兵吧,調養體質,給鳥叔時間把球隊練強,不甘心,可又能如何,理論上隔壁只要發揮水平,就不可能隨便丟分給我們追。
 
 
  然後我懂了。
 
  皇馬永不放棄。
 
 
  他們會繼續戰鬥,一直奔跑到最後一刻,就算希望有多麼渺茫,就算對手強大足以凌駕宇宙,就算賽程艱難得讓每個人都精疲力竭。
 
  他們不會放棄,他們不能放棄,魔力鳥說,嚴禁放棄。
  就算我早已有心理準備,我卻也不想看到他們放棄。
 
  我躲在現實主義者的冰冷面具之下吐著殘酷蛇信,但理想主義者的熱血心臟卻在我體內歡欣鼓舞的跳動著。
 
  我從來都不希望他們放棄。
 
  因為這樣的他們,才是我愛著的。
  我必須成為的存在。
 
 
 
 
  
  
  Hala Madrid!
  Hala Madrid!
  Campo de estrellas
  Donde crecí
  Hala Madrid!
  Juegas en verso
  Que sepa el universo
  Cómo juega en Madrid
  Sale el Madrid a luchar
  Sale el Madrid a ganar
  Hala Madrid!
  Hala Madrid!
 
  加油 馬德里
  加油 馬德里
  這裡群星閃耀
  你們從這裡升起
  加油 馬德里
  全世界都知道
  你們就像詩中寫的
  一直在勇敢戰鬥
  馬德里 去戰鬥吧
  馬德里 去贏得勝利吧
  加油 馬德里
  加油 馬德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