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星星在天津 8/6 球賽

 
 

  現場球賽真是無可比擬,從看台區的氣氛到親眼所見球員在場上的動作,完全超乎想像之外的震懾,我只知道我必須要到伯納烏去,必須在球隊奮戰的時候嘶吼吶喊著為球員加油喝采啊。



  

  下午在飯店等完球員坐大巴離開之後,我們也趕緊招計程車也要往球場去,結果卻很悲慘一直招不到車,還遇到司機哄抬好幾倍的價格…幸好後來還算順利,就是下了雨,美中不足。

 
  秀比分的大螢幕 照起來效果很差

 
  進場了

 
  
  一開始的位置其實就挺不錯的,剛好坐在前場左路,正好都是要看的球員的活動區域,結果看著KAKA一次很威的過人,整個眼淚止不住的冒出來,場上球員踢球過人的動作實在太熟悉了,我看不清楚背號也能認得出人,感覺像是超強烈的既視感,非常不真實…

  是說這天我狀況不太妙,前一兩天就開始喉嚨痛打噴嚏,比賽這天更是連頭痛都一起做亂,但比賽開始之後真的一切都不算什麼了,雖然狂吸二手菸而且旁邊都是主場球迷,但我全部精力都拿去看球員和喊球員名字了,能親眼看球員踢球真的太太太棒了。

 
  KAKA踢點球

  這麼急著要和球隊碰面,最大目的是為了他,不知道皇馬還有多少耐心時間金錢,也不知道當我有能力去西班牙是什麼時候…
 
  雖然我對這個地方真是不敢恭維,但最起碼KAKA的人氣真是沒話講,相信這趟主席也看得很清楚,只希望之後的時間夠用到可以讓他恢復到足以對得起曾經的他和球衣上的隊徽,還有球迷的期望。

 
  KAKA開角球

  這個角球開大了被整場噓,搞得我整個心神不寧,帶球也沒有明顯壓倒性的威度,太苛刻嗎?但其實不太願意球員被降低要求標準看待,畢竟能被寄予厚望,以苛刻標準對待的表現,才能在皇馬長久不是嗎…


  接近中場的時候發生詭異的人群大遷移,我們直到中場才發現那些人是在換位置,前篇已經提到過他們有多沒秩序了這篇就不再贅述,為了看CR的我們也跟著換到另一邊CR通常活動的左路。

 
  CR&BENZ熱身中

  CR,不愧是CR,他的動作完全是不尋常的,速度、靈活度、球感和不可預期性,用眼睛看更威,簡直難以置信,他進的那球我跟團員都措手不及,我們都以為他還要傳或帶球,他卻直接就起腳射門進了!

  幾次進攻更是快得超乎異常,他帶球跑起來真的就是瞬間從「遠在天邊」到「近在眼前」,明明都是早就知道的事,用眼睛親身體認卻還是被徹底震懾了,這,就是當今最強的足球員,頂級球隊的王牌ACE…

 

  另一個現場看讓我驚艷不已的就是BENZ,他帶球的動作靈活度簡直跟CR有得拼,前場禁區晃起人來那威度也是爆增,跟我過去看轉播時對他稍嫌慢半拍的印象完全不同啊!我跟團員一面看一面一直在驚嘆,這傢伙!減了7公斤就像是變了個人一樣啊!

 
  結束了

  雖然我被煙味嗆得很痛苦,還處在可能被旁邊主場觀眾揍的危險處境(完全目中無人狂喊球員名字+狂吐槽主場觀眾的錯誤評論XD),但那時就真的只希望球賽可以越長越好…唉,如夢似幻的90分鐘啊…

 
  輕鬆的零比六

  經過北京姑娘提點才知道天津是足球風氣很盛的城市,在球賽中也能感受到這點,主隊的球迷非常多,有名球員拿球他們會有反應,但從頭到尾還是主隊拿球喝采聲最大,我附近也全是主隊球迷,最後還一直聽他們喊「進一個」,是挺有趣的。

 
 

  後來在球場附近餐廳吃飯,真是羨慕那種熱愛足球的環境,包括露天大螢幕和所有餐廳的電視居然都在播北京鳥巢的現場義大利超級杯,我們一面吃飯一面看了下半場國米被米蘭反超,看完現場球賽之後居然還能繼續在餐廳看轉播,想都沒想過的行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