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星星在天津 一個人的冒險

 
 
 
  對我來說這就是個冒險,雖然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出國,也不是第一次去大陸,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國,雖然只有從家到飯店的路程才是一個人,但得一個人背著超過五公斤的背包換乘一堆交通工具,還是讓忐忑得好幾天難以安睡。
 
  這趟行程,從頭到尾都很倉促,被我壓抑不知道多久的衝動,在拿到第一份打工的薪水之後,終於徹底爆發,在短短的兩個禮拜內,從決定要去到真正成行,甚至因為預算不足而被迫放棄了直飛天津的機票,轉而選擇了香港轉機至北京的曲折之旅…

  不為什麼,只為和皇馬來個小小的平行線交錯。



     

  
  香港機場 轉機時在VIEW很好的躺椅上休息

  
  京津高鐵票 還送西藏來的礦泉水耶

  這天是八月三號,凌晨四點出發,坐了兩架飛機、兩輛巴士、一列高鐵、兩列地鐵、和一輛計程車之後,終於在晚上七點多左右抵達了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的大廳…呃…我不知道我住幾號房啊。

  
  飯店大廳 我們後來待最久的地方

  手機連不上網路,電話打不通,飯店櫃檯是一堵牆,聯絡不到已經在飯店內的團員,被自己將住上幾天的飯店擋在大廳裡是小事,但滿腦子卻只想著看不到比賽轉播了…

  結果解答是如此簡單,最終被逼急到無視漫遊卻也打不通的電話,簡訊卻一傳即到,好消息是我知道我的房號了,壞消息是我最終還是沒看到比賽--反正就算看到,也都下半場快結束啦。

  
  訓練課的票+球賽票

  說到這次到底有多倉促成行呢:我和團員們會合之後,才拿到本次最重要的兩張票--我甚至沒有時間可以自己買票啊--這次要不是沒有團員們,我根本不可能看到皇馬一眼啊。

  
  最棒最喜歡的團員們!!

  必須要好好感謝團員,這次好心收留一個只剩幾天才突然決定要加入的小鬼,什麼也沒準備什麼也不懂,卻臨時多了一堆麻煩要加床要買票…最大的感謝獻給當初只跟我說了句COME ON,最後卻幫了我超超超多的蝴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