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星星在天津 8/4 公開訓練

 
 
  天津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水滴球場

  本次行程的開胃菜:公開訓練!

  看的時候我就忍不住一直問說:我可以每天都付錢來看這個嗎?當然,看過球賽之後球賽還是最最最棒了,不過公開訓練課真是有趣又歡樂啊~和團員一直亂聊天+一起大叫球員的名字,被球員回揮手的時候真是開心死了哈哈哈!



  

  我們進去的時候晚了些,CR葡萄牙幫已經在對面玩小遊戲了,我一直發神經狂搖他球衣還堅信他看得到XDDD,之後拉拉還大明星一樣在尖叫中一面揮手一面入場,哈哈這傢伙渾身是梗啊!

 
  MOU, walking through the pitch

  公開訓練的氣氛很有趣,大家都亂聊天一直說球員在幹嘛動作很好笑什麼的,由於距離頗遠,沒有望遠鏡的人(如我)和有望遠鏡的人還一直在確認誰是誰,誰穿無袖,誰穿橘鞋什麼的,蠻好玩的!

  (BTW,CR真是一如往常,就他一個全程熱褲,好認到不行XD)

  訓練的時候分成兩個組,成員分別是後來比賽中的先發&替補--就像大陸姑娘兒說的:CR跟KAKA怎麼分開了啊!嗚嗚嗚嗚,兩個組在球場的兩頭分開訓練,搞得我好混亂啊,都不知道該看誰好啊…

 
  地面熱身

  CR那組前半部的訓練很有趣,扭來扭去的很好笑,不過後來KAKA這組跑到我們面前訓練賽之後,我就直接把CR那些躺在地上擺怪動作的人都忽略了XD沒辦法,畢竟我這次可是為KAKA而來啊!

 
  訓練賽

  而且也比較近啊!雖然近,但我眼睛太糟…也沒背號可認,只能靠動作認人…幸好要看的人都頗好認的,卡卡開頭只有他穿黃綠背心,之後靠他跑起來時慣性的手亂晃就行了XD瓜更簡單,無袖的沒幾個啊~

 
  右一嫂子坐在球上旁觀

  後來替補組就先下場了,不過先發組還持續在訓練,嫂子也橫跨球場坐在球上在旁邊圍觀,最後換邊的時候也跟著轉移陣地持續坐在球場上看,他(和同樣也在場邊看的卡西)越來越放鬆的坐姿也是我們注目的焦點之一XD

 
  曼聯叫你回家吃飯

  KAKA最後很有服務精神的把身上的訓練衣和橘背心都扔上看台打赤膊離開,真是好傢伙!不過他肯定沒想到這讓之後對面的26為了他的球衣打了幾十分鐘的架…只能說,還真的,不太意外…

  場面真是亂七八糟,好幾個球迷跳進場,還有一個強抱了好久的瓜真是讓我氣得要命,最可怕的是26都把跳進場的球迷當成英雄一樣喝采,居然還繞場接受歡呼,我在那該死的爛球迷經過的時候舉倒姆指還大喊爛人,卻完全被歡呼聲蓋住了,真是失控啊這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