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Never Say You Can't


  

  覺得有點心碎,看著CR只為了陪榜跑一趟,站在那裏有點尷尬的圍觀巴薩當背景,笑得像沒他的事,很不甘心,非常非常不甘心,又憤怒又心痛,原本是完全不放在心上的,但實際看著的時候卻火大得整個有點失態,當然他拿獎的時機還沒有到,只是我很恨他必須忍受這些。

 
    
 
  最近情緒比較低落,工作和小說塞得滿滿的好像很有幹勁的在生活著,但實際上卻因為膽怯而畏縮不前,我想跟你說我是因為懶散,但很遺憾的,不是,是因為我怕得要命,怕得什麼也不敢做,擬的計畫一大堆,但最重要最關鍵的那個卻不敢去執行。

  因為我一直,都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我很愛說我不行我不會然後逃避,我爸真的就跟我說過不要一直這樣說,但我沒辦法,我真的不敢,有些事情我膽子很大想怎樣就怎樣,有些事情我卻嚇得動彈不得,有些事我想都沒想就可以做,但有些事我想了幾百次卻就是沒辦法做。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明明我那麼清楚答案與方向,明明就已經站在路上,但我卻無法前進,就是踏不出下一步,覺得自己不行,沒辦法跨過長久以來的心理障礙,我被我自己困在這裡,然後,發現自己正在計畫另一個其實差不多困難的逃避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