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馴龍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馴龍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Yeah,還沒看Toy Story 3所以也不敢亂講什麼最好看的動畫片,我動畫片看得不多也沒愛就更沒資格說,但怎麼訓練你的龍真的太好看了,明明抱著超大期待去看但是還是驚艷,怎麼會這麼好看呢,才剛看完就想再看了,第一次對動畫片有這種感覺耶。

 
  
 
  
 
  是啊我當然對沒牙的可愛度略有耳聞,但是看得時候還是被萌殺了,怎麼能這麼可愛,我不迷單純可愛的,但是又帥氣又可愛的就完全沒輒了,再加上對龍本來就很有愛,而且沒牙的性格根本就是貓狗性格的去蕪存菁版(傲嬌+忠狗~),這不就是完美寵物性格嘛!誰受得了!
 
  
 
  故事不多提,動畫片的故事結構一向完美,我很喜歡結局的安排,當然happy ending是必須的,其實發現沒牙必須依靠操控才能飛的時候還蠻難過的,這代表他再也沒辦法自力更生了,龍就是能夠自由自在飛翔才是龍啊…所以結局是有稍微補償到我,一點點而已。
 
  
 
  空戰也很棒,其實看這部的時候一直想到《戰龍無畏》系列,很想看這系列改成的電影,龍作為空軍與海軍搭配在中古世紀作戰的場面超吸引人的…不過有點擔心,因為《馴龍高手》真的太好看了,連動畫片都能讓我這麼有愛,這是個難以超越的標準啊。
 
  最起碼不用看青少年+奇幻啦,外國年輕人長相超討厭的,不是很油就是要老不老,那種不成熟樣很讓人反感,在電影裡的形象通常也超糟糕:白目中二、自以為是、懦弱、愚蠢樣樣不缺,真的是會看到連吐槽都無力只想破口大罵。
 
  
 
  原諒我最後離題了,這部片真的很好看,在我心中可以排上動畫片前三名了,雖然個人的動畫片排名是不太值得參考啦…這部片也是那種大家都應該要看過的好動畫片啊,這種超主流熱門好片應該不用多推薦了是吧,寫這篇只是想表達我的愛而已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