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30 Day Film Challenge (15~16)

5/10 
  Day 15 - Your Favorite Sci-Fi Film
  Day 16 - Your Favorite Fantasy Film

  我覺得既然身為科幻小說/科幻片迷,就不能…好啦,你知道的,這本來是一題,反正量也夠多,就把它分成兩題(這樣終於達成一半了)…對了還有,前面有重複就不再放嘍。



  
 
 
 
 
  Day 15 - Your Favorite Sci-Fi Film
  Day 16 - Your Favorite Fantasy Film
 
 
  
 
  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2009) (IMDb)
 
  Oh!!Kirk and Spock!!這部片我可以看無數次!說來慚愧,Star Trek系列我一部也沒看過,但我會看完的!
 
 
 
 
  
 
  銀翼殺手 Blade Runner (1982) (IMDb) (感想)

  經典科幻片,有關這段請點感想~
 
 
 
 
  
 
  未來總動員 Twelve Monkeys (1995) (IMDb) (感想)

  布萊德彼特神經病片,噢,這部片害我每次聽What A Wonderful World都覺得好感傷…點感想~
 
 
 
 
  
 
  第五元素 The Fifth Element (1997) (IMDb)
 
  我也愛布魯斯威利,第二部~這部片超娛樂的,我可以看無數次!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2001) (IMDb)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 (2002) (IMDb)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2003) (IMDb)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我可以看無數次!期待前傳!




  
 
  魔鬼終結者 (1984) (IMDb)
  The Terminator
  魔鬼終結者2 (1991) (IMDb)
  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
  魔鬼終結者3 (2003) (IMDb)
  Terminator 3: Rise of the Machines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2009) (IMDb) 
  Terminator Salvation: The Future Begins 
 
  二的小John Connor啊啊啊--
 
 
 
 
  
 
  星際大戰:曙光乍現 (1977) (IMDb)
  Star Wars: Episode IV - A New Hope
  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 (1980) (IMDb)
  Star Wars Episode V: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星際大戰:絕地大反攻 (1983) (IMDb)
  Star Wars Episode VI: Return of the Jedi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 (1999) (IMDb)
  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
  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 (2002) (IMDb)
  Star Wars Episode II: Attack of the Clones
  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 (2005) (IMDb)
  Star Wars Episode III: Revenge of the Sith
 
  嗚嗚嗚歐比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