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30 Day Film Challenge (6~8)

2/10 
  Day 6 - Your Favorite Actor
  Day 7 - The Most Underrated Movie
  Day 8 - The Most Surprising Plot Twist or Ending



  

 
 
 
  Day 6 - Your Favorite Actor

  先從不理性選項開始吧,帶著我看了一些我永遠也不會感興趣的片子的這三個:
 
 
  

  Christian Bale (IMDb)
  我的第一名!還是因為蝙蝠,但他其他選片是有點冷僻,是傳說中的嚴肅黑暗大魔王。
 
 
  

  Ewan McGregor (IMDb)
  超級崩壞暴露狂,當初那讓人著迷的歐比王哪去了,還我隱忍禁慾講話溫柔的師父啊啊啊!
 
 
  
 
  Kevin Bacon (IMDb)
  我為他在非法制裁裡的心碎姿瘋狂,年輕時的確很貌美,但我更愛有點年紀的他啊!


  然後這兩個是我認為本身選片不錯因此做為我選片參考名單的:

  Brad Pitt (IMDb)
  超會選片,娛樂與非主流、各種類型角色兼具,雖然偶爾會出錯,但他的選片真的相當合我胃口。

  Leonardo DiCaprio (IMDb) 
  連續的隔離島&全面啟動終於讓他正式加入選片參考名單裡嘍。


  其他的,可以參考旁邊的標籤有出現名字的演員嘍~




  Day 7 - The Most Underrated Movie

  

  太陽帝國 Empire of the Sun (1987) (IMDb) (感想)
 
  相較於史蒂芬史匹柏其他經典片,我個人覺得這部片普遍被低估了,它一點也不遜於他的其他作品,我個人認為是因為這類的題材西方人並沒有什麼感觸吧…



 
  Day 8 - The Most Surprising Plot Twist or Ending

  

  我倆沒有明天 Bonnie And Clyde (1967) (IMDb)
 
  當然是最後超震撼的埋伏,行刑似的亂槍掃射,其實這類的電影多看幾部就會知道結局通常這些逍遙的主角們會死光光,你也看得到他們走在準備送死的路上,你不會毫無預警,但我之所以選擇這部,是因為你就算看著它迎面而來,當它擊中你時,你仍舊會被嚇得完全嘴巴都合不起來。
  

  

  驚悚 primal fear (1996) (IMDb)
 
  為愛德華諾頓在他人生的第一部片中的表現喝采!這部的結局則是比較偏向讓人難以置信,居然還有比人格轉換更讓人驚訝的扭轉,逃過死刑的角色諷刺得意的嘲笑著律師的姿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隔離島 Shutter Island (2010) (IMDb) (感想)


"Which would be worse - to live as a monster, or to die as a good man?" Teddy Daniels

  最終決定放上這個,相較於真相,我選這部的原因是因為在書中並沒有的這最後一句,放在電影最後卻讓我一面看字幕一面嗨得一點也不像剛看完如此陰沉的片子,為這畫龍點睛般的小改編歡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