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30 Day Film Challenge (1~5)

1/10 
  有鑒於最近更新太少,決定來玩這個:30 Day Film Challenge30 Day Movie Challenge,有些太難答了,因此將從三個版本中選擇較好答的題目來填寫~
  
  Day 1 - Your Favorite Film
  Day 2 - Your Least Favorite Film
  Day 3 - A Film You Watch to Feel Good
  Day 4 - A Film You Watch to Feel Down
  Day 5 - The Best Movie You Saw During the Last Year

 
  
 
 
 
 
  Day 1 - Your Favorite Film
  
  
 
  鬥陣俱樂部 Fight Club (1999) (IMDb) (感想)
  
  無庸置疑的,除了憤世嫉俗之神泰勒 (The 100 Greatest Movie Characters NO.1: Tyler Durden) 之外,這部片根本就是我腦中的聲音,難以形容地完美契合。

"You're not your job. You're not how much money you have in the bank. You're not the car you drive. You're not the contents of your wallet. You're not your fucking khakis. You're the all-singing, all-dancing crap of the world." Tyler Durden




  Day 2 - Your Least Favorite Film  

  鬼片,全部的鬼片

  我討厭鬼片,我不看鬼片,連電視上播鬼片廣告我都會盡可能迅速轉台,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讓鬼片從這世界上消失。




  Day 3 - A Film You Watch to Feel Good

  真的很少看只有光明面的開心片,因此這題讓我猶豫了蠻久,最後決定是乍看之下似乎有點類似的這兩部。 


  

  大智若魚 Big Fish (2003) (IMDb) (感想)

  當然身在我最愛的演員前五名的伊旺麥奎格是一個原因,但提姆波頓少見的溫暖奇幻,讓夾雜在人生旅程虛實難分的劇情光彩迷人。


  

  星塵傳奇 Stardust (2007) (IMDb) (感想)

  童話般的奇幻世界,刺激緊張的追逐,在黑暗死亡威脅下天真甜蜜的愛情。

  說到這部片就順便提一下片尾Take That的Rule The World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雖然我其實不太聽這類型的歌,但這首卻一直一直都是我歌單裡的固定曲目。




  Day 4 - A Film You Watch to Feel Down
 
  
 
  夢之安魂曲 Requiem for a Dream (2000) (IMDb) (感想)
 
  這是,我看過,最不舒服的片,徹底的坐立難安,比一場惡夢還糟糕的墮落之旅,或許地獄也不過如此,這部片我只看過一次,而我再也不想再看一次,那黏稠而發散著惡臭的腐蝕氣味實在難以忘懷。
 
  對了,上面放的這個影片它…有些嚇人(害我罵了髒話),雖然電影本身其實更嚇人,不過還是請小心。 




  Day 5 - The Best Movie You Saw During the Last Year
 
  
 
  全面啟動 Inception (2010) (IMDb) (感想)
 
  當然是我的2010年最佳&最愛,而以IMDb的數字來看年度最佳的位置也當至無愧,諾蘭又做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