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Some people, were born to sit by a river.
  Some get struck by lightning.
  Some have an ear for music.
  Some are artists.
  Some swim.
  Some know buttons.
  Some know Shakespeare.
  Some are mothers.
  And some people, dance.
 


 
  
 
  幾個字,幾個音符,讓我的淚水與洪水一同蔓延。
 
 
  除了這部片外,推薦一些生命面對時間的題材,我很喜歡的一本國小時就看過的書《小國王十二月》,還有有著輕快旋律和簡單歌詞的披頭四的In My Life,除了講述我們如此微不足道的生命和不可抵擋的時間洪流之外,其中所表現出的生命態度才是真正迷人之處。
 
  
 
  20年了,我與我的格格不入相處融洽,我與我的憤恨忍耐和解共生,我與我的虛情假意互相利用,我只知道,我必須保持清醒,我絕對不能,不能欺騙自己,我必須,必須要堅持相信。
 
  我只是想知道,人生是什麼,生命有什麼意義,我能不能…
 
  我只是想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