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海德公園和冬季聖誕遊樂園 Hyde Park and Winter Wonderland



海德公園和冬季聖誕遊樂園 Hyde Park and Winter Wonderland (Official)

好啦我知道現在離聖誕節有段時日了,我也知道我沒寫有關倫敦的網誌一陣子了,但我是一直有放在心上的,真的⋯⋯

說到聖誕節在西方世界就是一個讓大家都陷入集體狂歡狀態的節日,聖誕期間限定的Winter Wonderland就是其中之一,雖說是一個在海德公園東側一區臨時搭建出來的區域,但規模不算小,人潮非常多逛起來也需要點時間。





單純逛是不用錢的,不過遊樂設施當然就要額外花錢玩了。




裡面除了大型摩天輪、雲霄飛車和一些高空旋轉之類的玩意兒之外,也有馬戲團之類的東西。



也有給小朋友的、級別比較親切的遊樂設施。



夜市遊戲也蠻多的,射中目標可以贏大玩偶之類的。



覺得晚上拍的照這些燈光比較漂亮華麗噢。



除了遊樂設施也可以純逛很多賣吃賣各種東西的攤販。



其實這裏我經過蠻多次的,剛好可以用這些白天的照片讓大家見識一下悲慘的英國天氣拍起來有多難看哈哈⋯⋯



雖然天空超灰暗但白天人一樣很多啦,畢竟跟其他景點不一樣,這是只有聖誕期間才有的。







這個應該是主要的出入口,雖說出入口有好幾個啦,不過有時候如果人太多出入口會封閉變成只出不進的狀態。



同樣的因為佔地蠻大,也有蠻多個地鐵站可以到的,不過同樣要注意有時候會管制只出不進之類的,不過就算是晚上,漆黑的公園裡也是一大堆人在往各個地鐵站和出口走,所以不太會迷路。



沒錯它就真的只是在公園的一側臨時搭建出來的,大概只佔整個海德公園的五或六分之一吧。


白天另外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可以逛逛海德公園,雖然又冷風又大啦,裡面的湖有很多大天鵝。



有些人會準備東西餵,就會有一大堆鳥類聚集。



完全不怕人,我蹲下來就幾乎被包圍在天鵝群裡面了。



哎呀雖然景色很好看啦,但是可能我看慣紐西蘭的超級藍天照出來的清澈照片了吧,搭配倫敦的天氣之後覺得照片真的好陰暗啊,歡迎來到英國。



遇到松鼠了。



噢還有一次遇到有人在騎馬,很明顯這天天氣比較好啊,海德公園裡面有一些東西蠻有名的,像是黛安娜王妃的王宮之類的,不過佔地很大這麼冷天要走好遠好難過的所以我都懶得過去,等暖活一點再看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