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科學博物館 Science Museum



科學博物館 Science Museum (Official)

位於地鐵South Kensington站附近的三大博物館之一。

其實身為文組生的我,在經歷過高中化學物理的摧殘之後,說實話一開始是有點意興闌珊的,但是科學博物館卻超乎個人預料的有趣,也讓我非常享受的度過一天。




進門就可以看到科技感十足,很酷的大廳,旁邊有比一般還要大的專賣店區,而且裡面的東西還真的蠻好逛的,很多好玩的科學小玩意兒。



這個圓環上亮亮的光線是一直在跑的,抱歉我已經忘記是為什麼啦哈哈。




是說大廳展示著一些引擎什麼的還讓我有點擔心,結果走進第一個太空展示區就讓我精神一振,雖然我跟化學物理無緣,可是科幻電影小說徹底是我的愛啊!




真的超酷超讚的!


附降落傘。


太空探測器。



太空餐。



小模型。



太空人。



這個是從月球來的一顆小石頭,到現在都還是隔離狀態,完全沒有碰觸到地球大氣。



接著的展示區有歷史上各種不同用途的化學產物,從古董車到複製羊都有,有一些非常知名的東西,是說我對這些領域真的還蠻陌生的,就不要太計較我介紹的亂七八糟了。




飛彈!?



去月球探險。



Google街景腳踏車。



還有超級多老飛機的展示區。


我最喜歡這個博物館的地方是它有非常多互動裝置,像是各種讓你了解人體的感官大腦運作的小遊戲等等,很用心也很好玩,可以盡情地消磨不少時間。


當然作為免費入場的博物館,這裏一樣也有一些需要付費的設施,可以看IMAX電影噢。


不過這裏呢,小朋友壓倒性的多,除了很多給小朋友專屬的科學體驗區之外,像是需付費的飛行體驗設施就滿滿的小孩和家長,互動裝置一樣也都在小朋友環繞下,而且大部分互動設施都需要花點時間慢慢玩,所以有時候很難玩到全部,覺得有點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