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回到17歲 17 Again

  
 
  回到17歲 17 Again
 
  結局雷有,這部很讚啊娛樂性夠也能引人思考,推推推。

 
  
 
  之前還沒上映的時候就有注意過這部片,當然我沒看過歌舞青春(也不會去看),只是看到有馬修派瑞&設定蠻有意思。
 
 
  這部片我覺得很讚的部分有幾個:
 
  結局,雖然回到過去,卻不是為了改變什麼,而是更加確定自己的選擇。我很認同這種想法,對自己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什麼才是自己所希望的未來,一開始我就覺得主角沒有選錯,讓他更確信這點的結局我覺得很有意義。
 
  笑點也要稱讚一番,這次真的是全場都在笑(雖然最近我懷疑自己的笑點過高,不過這部片我也都有笑~),這部片的笑點真是非常到位,不刻意的搞笑而是營造氣氛的微妙轉變引人發笑,而且恰到好處,不會讓人笑過頭。
 
 
  主角好友奈德的電影梗也整個超妙的,由於最近正在看星際大戰系列,房子裡的道具全都超眼熟的,光劍飛船尤達一大堆東西真的是最近才看過啊!這真是太有趣了這種熟悉感~
 
  再加上很空閒所以也順便複習了魔戒三部曲(書+電影全部,現在重新看很懷疑以前到底看懂了多少,結構真是超大的…),他們說精靈語的時候我真是,難以形容的趣味啊~
 
 
  最後來講一講柴克艾弗隆,真的是挺帥的,身材也不錯,雖然髮型有時候有點好笑,不過整體感覺挺優的,只有一個問題,那就是太年輕了XD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演出,所以無從比較,不過從這片來判斷他的確是有演技的,傳神地演出了中年男子的態度,而且完全無違和感,對老婆和兒女的愛也非常有說服力,像是課堂上說出第一次抱著初生女兒的感動這段就很讚啊,他的神情確實令人動容。
 
  之前電視上看特輯,馬修派瑞說柴克艾弗隆常常打電話給他問他「這段要怎麼演?」之類的問題,很認真的在揣摩中年男子應有的樣子,光從這點判斷是個好孩子嘛,有臉蛋有演技有人氣感覺也很謙虛,似乎是前途無量啊…
 
  不過看看最近新聞琳賽羅涵的狀況就知道這樣絕對還不夠,努力啊年輕人不要走偏啊…
  

2 則留言:

  1. 還蠻推Zac的演技
    然後不要走偏是真的...

    回覆刪除
  2. 他這部真的有讓人看到演技
    有時候我覺得太早成名很危險啊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