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6/30 二輪片×5

 
  頭超昏的哈哈。
 
  即刻救援 Taken
  貧民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  為愛朗讀 The Reader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 Crank 2: High Voltage  末日預言 Knowing
 
  感想主,劇透有,但我盡量避開。

 
  
 
 
  
 
  即刻救援 Taken
 
  劇情就是,退休情報特務人員連恩尼遜必須在96小時之內,救回在旅行中被綁走的女兒。
 
  這部超級好看!超狠老爹真的滿分啦!氣氛營造的非常好,一開始女兒被抓的驚悚,還有之後老爹的憤怒爆走,劇情緊湊,步調快狠準,超爽的!
 
  通常動作片年紀來設定的話,通常年紀稍長的經驗豐富但力道不足,年紀較輕的敢冒險敢衝,連恩尼遜的確是行事謹慎,但狠勁十足什麼也不怕,揍起壞人真是非常過癮。
 
  在這裡忍不住要對96小時的限制表達讚賞,被時間追著跑而且火大至極的老爹真是帥呆了,毫不猶豫的把人都殺光,完全不手軟的對上整個組織之類的,為了救回女兒真的什麼都不管了,無論對手是誰都無所謂,實在太酷太強大了!
 
  這部我大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動作片迷的大推薦啦!!!
 
 
 
 
  
 
  貧民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
 
  有口皆碑的好片,忠實反映出印度貧民窟中孩子們困苦的生活,將得到百萬獎金的原因以「命中注定」來述說主角經歷的穿插的安排非常好,飾演主角的三個演員都很棒(憨憨老實樣),嗯……反正就是部好片,老少皆宜的好片,不管是誰來看都會覺得好看啦。
 
  (一直好想看猜火車喔租不到啦)
 
 
 
 
  
 
  為愛朗讀 The Reader
 
  這部前半部就是裸裸裸,後半則是韓娜因為身為集中營守衛而被捲入審判,直到在獄中死去的過程,這部是限制級,不過的確是有點年紀來看會比較能領略內容。
 
  凱特溫絲雷真不愧是最佳女主角,將韓娜身為女性的肉慾、獨立生活的精明、成熟女性應有的老練,未受過教育的粗愚,身為文盲感到羞恥而守密到底的種種都掌握得很精準,飾演不同年齡不同時期也非常有說服力。
 
  男主角年輕時由大衛克羅斯飾演,這個年輕人真的是很不錯,把韓娜對麥可的影響表達的很清楚,我比較喜歡他上大學之後開始抽菸比較成熟的部份,我不知道他真實年齡,不過比起高中生,演大學生似乎比較上手喔。
 
  雷夫范恩斯一開始穿插的時候不太習慣,最後朗讀的部份就很棒,他也很萌啊白嫩嫩斯文斯文的(看這部卻一直想到殺手沒有假期裡他的連篇英國腔髒話~他那部比較讚這部還好)
 
  正如一開始所說,這部比較適合有點年紀的人看。
 
 
 
 
  
 
  快克殺手2 : 極速電擊 Crank 2: High Voltage
 
  亂搞胡扯,瘋狂亂來的片子嘛(狂笑),比第一集還糟糕(不同意味的糟糕),有一些點真是超有意思,但是有一些真的太OVER了,哈哈哈哈,我很想知道傑森史坦森為什麼演這個,不過感覺他好像蠻樂在其中的哈哈哈,開心就好嘛。
 
  劇情的話我覺得有些部份太冗長太多餘了,如果一直跟著齊力歐走會更好,很多東西點到為止就夠了,角色太多了,線太多條了真的很煩,總之,劇情太複雜節奏又不夠快啦。
 
  既然要拍這種風格的片,那就要搞的越簡單越好,不然一面思考一面看那些OVER畫面還蠻傷腦子的,就讓人過癮的看嘛,分得清楚點比較好喔(我覺得第一集就很簡單易懂)
 
  這部片啊,說實話真的是亂七八糟到不行,適合沒那麼正經接受度大又不怕血腥不怕色情的年輕人看,若是沒有心理準備,不要輕易嘗試會比較好,第一集沒看過的話,第二集絕對不能碰喔(第二集比第一集強度強很多唷也雜亂很多)
 
 
 
 
  
 
  末日預言 Knowing
 
  我覺得我好像是有那麼點看膩凱吉兄(…尼可拉斯凱吉)了,他的抬頭紋他的神經質他的…巴拉巴拉巴拉,我沒有討厭他啦,但是我還是決定選這個沒有他的海報(科科)
 
  劇情我只能說真的是很煩,一下要科學一下又怪力亂神,我看的時候「怪力亂神」這個詞就一直不停的出現在我腦海裡,明明好幾幕搞的像鬼片一樣,還扯到聖經什麼的,卻又要讓凱吉教授在那邊強迫症似的搞科學實證,看了就很受不了啊。
 
  唉,不要這樣半調子啦,要科學就科學到底,要搞驚悚就驚悚到底啊!東參一點西扯一些,搞得不三不四的(我就是這樣一面看一面吐槽的,真是有夠離譜的整個)
 
  不過這部的特效很讚(感覺有花錢在搞喔),畫面超級壯觀,幾次災難的場面都超震撼的,進戲院花錢看電影就是為了這些嘛,外星人的船打開那邊超級漂亮的,最後地球被太陽燒光的幾幕超酷的我的最愛。
 
  要是結局是全部人都死光光就好了嘛,一個都不要留啦,搞什麼諾亞方舟有夠扯的,我對外星人沒有意見,只是說感覺很扯,他們幹麻幫我們,人類最好都死掉啦(討厭人類希望世界末日大家都死光光派?)
 
  好啦就這樣,我對凱吉兄沒有意見,不過這部片真的是不行,只有特效值得看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