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事實勝過一切?

  

  Mr.Brain Vol.6
 
  因為仲間太酷了忍不住截了圖,乾脆就來寫一下好了。
  以下雷有,請慎。

 
  
 
 
  仲間的事件從第五集下半就開始鋪梗,第六集中間加奈子的其中一個人格俊介去小學同學會大肆濫殺,實在是太酷了,瘋狂殺人犯的姿態完全展現。
 
  
 
  一臉狠樣毫不猶豫到處開槍再對空把子彈射完這段,配上音樂,慢動作,一個接著一個中槍的人倒下,和趕來的警察反方向逃跑的群眾,場面非常震撼。
 
 
  另外就是俊介揍九十九的部份,超有魄力。
 
  
  下手前一秒
 
  
 
  揍人的部份動作太多太快截不了圖,總之那狠勁真是沒話講,她沒打幾下就可以把九十九壓倒開始掐他脖子,若不是都有人制止的話應該一下就可以幹掉他了~
 
 
  
 
  板上一堆討論,我個人比較認同的是加奈子是在幻想,因為希望自己能變成多重人格來轉移痛苦,雖然結果她並不是,但我覺得她絕對還是有很嚴重的精神異常吧,人被關著15年並遭受如此非人待遇,我不相信她還能好端端的像普通正常人。
 
 
  
  被上手銬前
 
  這次的故事整個殘酷沉重讓人不忍,最近看了山本文緒的落花流水,裡面有一句:「我不覺得事實一定勝過一切」,比起九十九所講的「不管事實多麼殘酷,總比藏起來要好對吧」,我雖然一向是誠實為上,但在這個事件中,卻怎麼也無法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