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春季日劇總結×4

 
  The Quiz Show(益智遊戲)
  BOSS
  家有六子(花樣養子)
  婚活!(想婚頭)
 
  感想主,完結劇透或許有,我會盡量避開雷。

 
  
 
 
 
 
  The Quiz Show(益智遊戲)
 
 
  
 
  這次春季我的排名應該可以排上前三,整體來講很不錯。
 
  我沒看過深夜版,所以劇情無從比較,剛開始幾集以節目中揭露參賽者秘密為主,後半開始牽扯到本間跟神山的過去,劇情就不多說了,bug怎麼挑都會有。
 
  我覺得本間早就已經整個人病態了,做事也沒什麼合不合理可言,嗯…我很喜歡最後幾集神山開始不照本間的決定走,以自己的決定讓情勢完全逆轉。
 
  
  
 
  真的要特別稱讚這兩個,橫山很適合陰險路線(到最後看到本間過去很天真的樣子還會覺得很詭異),櫻井主持人活潑俏皮很可愛~
 
  最後一集這兩個的整段哭戲真的太強大了,兩個人完全拋棄偶像身分哭得亂七八糟,本間的鼻涕更是讓人印象深刻,都好幾天前看的但我到現在還忘不了啊。
 
  這部的話,不怕黑暗劇情的人可以看看,我蠻推的,本間跟神山撲朔迷離的關係也是一大賣點唷~
 
 
 
 
  BOSS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第一名,因為嚴肅中帶搞笑的風格整個超合我的口味啊,實在要不喜歡都不行,有笑有推啦~
 
  雖然我對破刑事案件之類的一點興趣都沒有,不過BOSS成功是成功在由天海帶領幾個性格鮮明手下的團隊合作,再加上真的很有意思的笑點,讓根本不在乎犯人是誰的觀眾(就是我)也能一直看下去。
 
  
  
 
  最後幾乎大家都崩壞,其實我一點也不在乎正經部份怎麼樣,倒是竹野內豐和玉山鐵二和溝端淳平最後這個野立會超好笑的。
 
  其實我就是因為後面這堆輕鬆有趣的笑點才給BOSS這麼高評價,不然殺人破案真是無聊死了,沒興趣啦。
 
  演員都很不錯,天海戶田相處模式很有趣,片桐後面帥氣外表反差內在很可愛,特別說一下,我覺得岩井(小林劍道)演的很棒耶,哈哈哈,那張紙條超有意思的啊。
 
  好啦這部真的要大推,只要不排斥刑警破案劇情而且不是認真魔人沒有強迫症不會狂挑不合理之處,這種又正經又輕鬆有趣的劇應該大家都會喜歡吧~
 
 
 
 
  家有六子(花樣養子
 
 
  

  這部真的是要替堀北真希捏把冷汗,劇情真的超無聊又太誇張太平淡(這兩個反義詞居然有用在一起的情況耶),要不是這一票帥哥賣臉還一直脫脫脫,我應該早就棄追了。
 
  
  
 
  雖然一直這樣脫啊脫的,但這部劇情就真的很不行啊,這樣單靠帥哥撐場不可以啦,想棄追也捨不得,向井理要潤山本裕典這三個站出來不看都不行(狂奔)
 
  好啦,除非你喜歡裡面的演員或者想看帥哥脫啊脫養養眼,不然別看這部,真的很無聊…
 
 
 
 
  婚活!(想婚頭)
 
 
  
 
  這部也有點平淡無聊,不過完結還蠻有趣的(有幾個很有意思的梗哈哈~),之前看日劇板上有人說這部「很適合吃飯的時候看」,我非常認同,這部的確就是那種很輕鬆步調很慢的劇。
 
  
 
  大家都知道我是為了上田而追,根本沒多少戲份的邦康在裡面居然還有了個年上的女朋友,我個人覺得還蠻漂亮的耶,不錯不錯~
 
  
 
  啊,真希望就這樣開啟上田的戲劇之路,中丸都有新戲拍了,怎麼沒人賞識一下我們活潑開朗的可愛上田呢呢呢呢---
  
  
 
  嗚嗚嗚是我太心急了嗎?身為飯當然希望能多看到您演出啊…
 

5 則留言:

  1. Greetings from Turkey.Have a nice day.

    回覆刪除
  2. 欸,我同學說他們八月三號要去仙台看演唱會...

    天知道秋田就在仙台的上面啊,
    雖然很羨慕但是因為不是飯的關係,
    沒辦法囉~

    PS.是聽說,J's shop在東京的人擠人的,要去就去大阪的跟名古屋的好(大、東西又非常多),沒辦法啊,我想買shige手寫的筆記本呢...聽說邊排隊還要被吸二手煙...嘖嘖嘖。

    回覆刪除
  3. 說實話除了生人之外其他我都沒興趣 科科

    回覆刪除
  4. 我就是在講生人的事啊...

    仙台八月三號的KT演唱會她們要去,
    就說鼻屎大的國家卻GDP比我們高...

    回覆刪除
  5. 你是講演唱會又不是在講上田本人的事情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