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電影筆記(2/4)

 
  男女生了沒 The Ugly Truth
 
  +一堆片的短感想。

 
   
 
  
  
 
  男女生了沒 The Ugly Truth
 
  嗯我覺得Gerard Butler還不錯啦,我沒有特別找他的片來看,不過最近他真是到處出現噢,不知不覺看了他蠻多部片的, (呃…如果真要看演員挑片,現在選片最強最合我胃口的是Brad Pitt…噢離題了) ,不過我還沒看重案對決,聽說不錯。
 
  這部算是還不錯看的愛情片,黃梗超級多(聽英文更巧妙),不過除了預告片就有的那段之外沒有太過份的情節,男女主角針鋒相對的對話很有意思,這部我最主要要推的是裡面用得歌都很好聽,我放了一首在Pocketful of Sunshine在旁邊,其他有幾首之前很紅的也很好聽。
 
 
 
 
  以下短感想:
 
 
  蝴蝶效應 The Butterfly Effect
 
  耳聞已久,但卻沒想像中強大的片,而且我也不太喜歡這個男主角,劇情強度也有點太狗血了…片尾是我先前很沉迷的Oasis的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大推這首好聽到爆。
 
 
  經典老爺車 Gran Torino
 
  也是一樣耳聞已久但沒想像中強大的片,但這部的結局我很喜歡,以暴制暴的話就顯得普通了(而且也是最近電影的慣常走向),中間主角和鄰居姊弟的互動還不錯,that's all。
 
 
  鷹眼 Eagle Eye
 
  在網上看到一個我也很認同的觀點:男主角最後死了比較好,這部前面感覺超神,但電腦那套有點老了,我蠻喜歡Shia LaBeouf(演變形金剛的男主角),他在那邊嘮叨整個很有意思。
 
 
  非常衝突 Sleuth
 
  英國腔轟炸~我是為了演員看的,整部只有米高肯恩跟裘德洛對戲,前面第一局的部份超棒,米高肯恩難以捉模的態度超精采,這片要是這樣結束就好了…唉,後面真是不怎樣。
 
 
  心靈角落 Magnolia
 
  阿湯最後那邊哭得很棒,還有下青蛙好噁,呃…沒了。
 
  

2 則留言:

  1. 嘛,聽說男女生了沒是女生片,
    因為我看完覺得好看,但是我哥覺得很沒意義之類...

    劇情真的非常老調牙,
    但是對話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然後一直想問,
    搖滾啟示錄怎樣啊,
    我一直想要看但是又怕爛掉...

    我也超想看鷹眼的...

    唉,最近借了冏男孩,
    但是不管怎樣都沒有辦法看下去呢...(嘆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 愛情片本來就是給女生看的
    雖然我一點也不喜歡就是了(只有二輪時間剛好才會看)
    但黃梗這麼多真的是打算要給女生看的?

    搖滾啟示錄 換個說法就是又長又悶
    我個人不太推薦 音樂為主的片通常會犧牲劇情

    鷹眼節奏很緊湊 還不錯 不過後面弱掉

    冏男孩我不會想再看一次 呃 有點難堪吧
    怎麼講 我覺得國片 講情感的這種 都有一點黏膩感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