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戀夏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

  
 
  戀夏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
 
  鑒於最近網誌內容題材過於沉重,我決定要穿插一點輕鬆的東西,至於愛情片就別指望我的感想了,結局對男主角雖然是蠻過分,但這種事不就是這樣嗎…

 
  
 
  所以呢,既然不是要講電影感想,當然就是要推音樂了,我現在看愛情片根本就是去聽音樂的,不得不說愛情片裡這些歌都選得不錯,平常聽聽蠻能放鬆心情的。
 
  

  裡面特別要推的這一首是女主角Zooey Deschanel在片中所唱的Sugar Town,她唱起來感覺很sweet,我放在播放器第一首,第二首也是電影中的插曲噢,聽不懂不過很好聽。
 
  看這部電影的人應該絕大部分都衝著Zooey Deschanel吧,但這部裡的她我沒有很喜歡,當然還是很正,但這種性格我也不知道到底認不認同,我想Yes Man裡的她是比較討喜,男主角也蠻可愛的嘍。
 
 
  
 
  最後放上這是電影中的片段,男主角因為和女主角關係變好所以心情愉悅的在街上跳舞,剛開始有點微妙,但後來很有趣很可愛,是會讓人微笑連心情也會跟著雀躍的可愛片段,而且還有卡通小鳥耶!

2 則留言:

  1. 這個版本的海報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Zooey的那版?
    這電影的海報氣氛感覺很柔和~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