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春節大陸行 Day4 丹桂軒+世界之窗

  
  丹桂軒門口
 
  午餐在深圳羅湖商業城丹桂軒,是頗有名的港式飲茶餐廳,價錢實惠菜也好吃,這幾天吃了不少餐廳東西都還不錯,大多口味較重(不過我在台灣也覺得大部分東西很重口味),所以應是蠻合台灣人胃口,不像泰國幾天就讓我完全失去食慾…

 
  
  
  
  蒸氣蒸熱的濕毛巾
 
  
  調味料都是辣椒
 
 
 
 
  
 
  深圳世界之窗就是小人國啦,有名歸有名,這個超爛的,門票人民幣120元之外所有設施都要另外收錢(遊樂設施和遊園車全都要),這坑錢也坑得太過分了,爛到爆,絕對不要去,其他不想說了。
 
  
  
  
 
  
 
  
 
  我要真正去這些地方啦,我已經決定旅行就是我活著的目的了。

2 則留言:

  1. 嗯...說在去大陸還是去上海萬博應該會比較有趣...
    (正在計畫暑假要去萬博啦啦啦。

    反正去這些地方重疊性蠻高的,
    前兩天去的地方我也是去年去過。

    回覆刪除
  2. 萬博感覺不錯啊 上海是城市嘛應該很熱鬧方便
    身為都市人 我已經完全離不開熱鬧的地方了
     
    大部分地方景點都不會變太快啦 很正常
    尤其是歷史或風景的景點 最多也只是大同小異吧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