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and in BAD TIMES

 
  是啊,這只是一場比賽,這只是兩分的差距…
 
  剛剛室友都去上課,是德比完之後第一次清醒的獨處,我自以為受得了就去點了這個——
 
  
 

  
 
  最後嫂子被叫回去聽解釋的一臉無奈徹底擊倒了我,整個崩潰完全潰堤,只能跟鳥叔說對不起,好希望比賽隔天就打,因為我沒能忍到星期六了,我盡力了,這短短一天多只能很狗血的說真的是心碎了,碎到根本都找不到撿不回來,傷停,罰款禁賽,再傷停,感覺每分每秒心都在淌血,還真沒想過這會是這種感覺。
 
  4:0的時候簡直是地獄,只想起身走人,卻還是近乎茫然呆滯的看完了,對面的慶祝和皮克比的五,還有我們紅牌隊副連推好幾個人板友們氣到拍手歡呼…當結束時大家不發一語迫不及待散場時,那股感激和感動暫時止住了最初的衝擊,不是只有我一個痛得連話都講不出來,反而慶幸不是一個人沉默面對這九十分鐘,慶幸這幾天我又忙又累。
 
  這場比賽,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他們踢得很好維持一貫的風格和水準,我們踢得不好組織全毀防線崩潰中場鬼隱前場消失,已經碰不太到球了卻老是黏球太多被搶傳球失誤送到對方腳下,球員最後只能追著球跑,眼睜睜看著卡西拿單刀一點辦法也沒,幾乎七三比的控球率,很遺憾,這就是對面最愛的那種比賽,我們被壓著打到全無招架反擊能力。
 
  我們很強,但不夠強,對面累積了多少年的默契風格,我們球員只磨合了三個月,連語言都還不通,這些年輕又天賦異秉的傢伙們很棒,只是還不夠,還有很多很多進步空間,沒關係,心態重整為更長遠的路做準備,來日方長,我們會討回來,魔力鳥帶大家再回到諾坎普。
 
  鳥叔一開始也說他不期待這個賽季,只是這些星星們真的太有天賦太努力,進步太神速讓大家都太嗨了,沒有任何承受輸大比分的心理準備,沒有辦法抵抗這種無能為力的局面,戰術出了問題,太過樂觀自信都沒錯,但重點還是心理素質的弱點清晰可見,完全沒有辦法耐住性子和火爆脾氣,幾乎全隊都拿了黃牌。
  
  雖然靠著魔力鳥的賽後記者會撐過了:板上的實況和感想、被隔壁板海巡酸文激怒、隔壁板的慶祝、戰術分析文、積分榜、失球數、開始無視海巡…這些都硬生生的挺過來了,但腦子裡一直重播的卻是球員們那些讓我心酸心痛的表情,暴躁動粗和呆滯眼神…
 
  對這幾天其他事沒有任何感覺,我只知道我們輸了,輸得徹徹底底,我真希望今天就是星期六,我只想看球員們慶祝進球臉上的笑容,我想忘掉他們呆然插腰站在場上的樣子,我想忘記卡西的沉默發楞。
 
  是的,這只是一場比賽,星期二、星期三都繼續過了,但怎麼會這麼痛,怎麼還是這麼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