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又恨又怕

 
  
  
  我恨自己被困著做不想做的討厭的事。
  但我怕自己根本沒有能力做想做的事。
 
  我恨自己對這個世界無能為力。
  更怕最終會被這股恨意給吞沒。
 
  如果我其實只是個軟弱的人。
  因為恐懼與憤恨而無法動彈。
 
  放任不管就朝著毀滅方向前進。
  做出努力卻始終懷疑無法挽回。
 
  為什麼我擺脫不掉這股消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是煎熬。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我真的真的一點也不懂這個世界。
  不想要當個正常人有正常的生活。
 
  我只想離我厭惡的現實越遠越好。
  只想盡可能靠近自己愛的人事物。
 
  這就是決定我存亡的根本平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