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Hard Work or Luck?

 

  是啊,然後我想,憑什麼我可以拿憤世嫉俗當藉口?

 
  
 
 
  怎麼可能是靠運氣。
 
  CR進球之後是跩個二五八萬,但強勁的射門或是戰斧任意球可全是建立在每天好幾小時的訓練上,嚴格控管身體狀態和飲食,不菸不酒,永遠最早到達最晚離開,訓練訓練訓練訓練。
 
  這種傢伙,有的是天分,但能成為頂尖靠的是拼了命的苦工,靠的是永遠不願滿足的求勝慾望,是除非半死不然非要上場的決心,是受傷也會忍痛跑下去的毅力。
 
  他有超多車子房子年薪千萬歐名模女友家人陪伴年輕帥氣身材好世界知名會英文得過世界足球先生、國家隊隊長、頂級豪門俱樂部不變主力,好像他什麼都有。
 
  是的,我相信,靠好運不會得到這些,苦工才是強大根基。
 
  在客場他只要拿球就會響起漫天噓聲,媒體沒事想開刀第一個挑他,沒完沒了的酸酸酸酸酸酸,而當他茫然出神地站在球場面對連球都碰不到的絕境時,我們真的,什麼都沒有。
 
  是的,他們有多強大,挫折就有多大,只是他們不會放棄,倒下,再爬起來,繼續前進。
 
  因為愛,所以渴望,所以追求,所以痛苦,所以快樂。
 
 
  是啊,然後我想,憑什麼我可以蒙混著過日子等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