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
  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
 
  整體來講還不錯,氣氛的確有抓到。
 
  先前總是忍不住先複習書再進戲院,看到最後都會深深陷入什麼沒拍什麼有拍的怨念中,這次終於可以打破這個怪圈了,不過雖然記憶這麼依稀,我還是有點不滿…
 
  1.他們和怪角的溫馨時光
  2.哈利父母房前的打氣塗鴉
 
  超歡樂的電台也有點可惜,這些都是我在第七集裡很喜歡的,難能可貴的溫暖小細節,省略部分永遠會被嫌,不過新增加的部分也有佳作,尤其一開頭妙麗洗掉父母記憶的那段真的是非常的優,展現出她赴死的徹底覺悟,完全點出本集的黑暗調性。
 
  嗯,好吧,下半部還在考慮要不要進IMAX… 
 

2 則留言:

  1. 自從第三部之後我連dvd都沒看過
    這是我第二次進電影院看的哈利波特(被朋友拉去)
    沒有失望 剪得滿合理的
    還讓我有點期待下半部

    回覆刪除
  2. 身為書迷感覺進電影院根本是躲不過的宿命
    不過這集是還不錯 反正不要先複習書再去看 結果應該都不錯= =
    而且反正下集我還是會進電影院看就是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