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與馬丁的距離



Wellington City : Cuba St + Embassy Theatre

這是我在紐西蘭最憧憬的城市,這次終於有大概一天的時間可以稍微停留看看,其他的就等12月哈比人二的首映吧,哈哈我知道,總之完全是追星族模式狀態噢哈哈~




原本當然是想去一下Weta看看,不過時間實在不夠跑遠,我就決定Cuba St走走看看就好,酒吧咖啡店壓倒性的多,人也不少。

好吧,其實我真正想去那邊的原因是…


這位仁兄說的那個唱片行,我已經見識到這裡的唱片行有多麼能讓人癡迷了,這還是馬丁親自欽點的欸!一定得看看啊!唉,這誰會懂啊,所以我直接脫隊自己衝了。

不過我沒能找到那家日本餐廳,倒不如說其實也不太想找,是說紐西蘭有超多壽司店的,但我目前為止還沒什麼心情去嚐試(暫時是不太想相信洋人的口味XD)



結果拜復活節所賜,沒開,基本上我已經開始習慣反正他們就是不愛開店這回事了,光在外面看也爽,感覺也是一個超有FU唱片行哈哈。


重點是要想像一下馬丁之前多常在這邊混什麼的嗚呼呼呼~距離感覺好接近啊啊啊!站在同一條街同一間店前什麼的!好想一直待在這裡等他來啊啊啊嗚嗚嗚嗚啊啊啊啊!



接著因為也不太遠所以當然就要去辦首映的這家戲院看看,不過看起來真是跟影片中的大不相同唉,冷冷清清的…而我仍然還是沒有時間可以進去看場電影什麼的。


不過裡面感覺還蠻豪華的,不太像戲院像飯店。


人真的少少,感覺不是真正在經營的那種電影院,更像冷門觀光景點,我在路上有經過另外一間電影院,因為假期的關係那真是超RUSH的滿滿都是人,但這裡卻只有像我這種來四處看看的人。

  
好啦這是我,跟這個超級豪華的鏡子,真的完全不像電影院對吧。




時間所限我沒能仔細看看這裡,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再回來好好混到像我住在這裡很久一樣嘍,12月再相見吧!

是威靈頓跟奧克蘭的感覺蠻不一樣的,有種比較性格不理人的冷漠大城感,但很多塞滿了人的咖啡廳非常有活力這點又蠻像奧克蘭了。

不過無論哪個城我都只有第一印象而已,所以我的話聽聽就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