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最重要的是人



Auckland 北岸 - 咖啡陽房

這是我目前為止住的第二長的sharehouse,附近非常方便,只要走出去就可以看到整排的商店超市。



超市前還有個大巴士站,無論是到市區或是附近的海灘景點Takapuna都大概半小時不到吧,有電子看板所以也很好等車,真的蠻方便的,雖然覺得公車很貴所以一直在抗拒的我也搭了幾次。


這裡似乎是亞洲人聚集區,是我看過最多東方面孔出現的地方,除了一家Countdown之外全是亞洲超市餐館商店,連Countdown也一堆亞洲店員,第一次看到這個狀況啊。

最誇張的是像大華太平這種亞洲超市,就算我跟店員講英文她們還是會回你中文啊,這難道是全紐西蘭最大的全中文環境區嗎?


其他瑣碎的事情就不多提了(明明就已經提很多了),重點是在這裡和室友們相處真是非常愉快,這裡房客大多是個體戶,開放的氣氛讓獨行俠(對就是在下我)感到相當自在。


每天都聊很多很多,話題又深又廣,除了讓腦子好好動一動之外,跟大家一起吃飯也讓我一天吃得比一天還好(原諒一個只會煮麵的人吧),小小體驗了一下團體生活互相分享的好處。


是說台灣大陸的政治文化差異,真的是蠻衝擊的噢,同一個東西都有不同的名字了,更別提做法想法上根本性的不同了,真正切身感受到的時候還蠻微妙的。

呃,我怎麼會離題到這裡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