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又要回北島了



Nelson to Picton + Picton to Wellington

Intercity回Picton的車就是大巴了,而且這時候我也比較有精神可以拍拍這段路的風景了~




仍然是那句話:怎麼拍怎麼美啊!


不過後來都山路,原諒我這個必須跟暈車打交道的人沒能拍照吧,我不想太依賴暈車藥怕有抗藥性,所以能不吃就不吃,上車就只好盡可能目光直視前方什麼的。



可能是時段上的不同吧,來的時候是早餐,回的時候是晚餐時段,所以餐廳的規模大上超多的,而且香得不得了,讓我痛苦的實在不想再經過,都太貴了啦,小孩的三明治要兩塊錢甚麼的…


設備也比較豪華,兩間電影室,我看了鋼鐵擂台的後半跟即刻救援二的前半,沒字幕不過這兩部我都看過就是了~


這次回去是晚上,就沒有上次白天我隨便亂拍都很漂亮的條件了,然後其實也坐到蠻不耐煩的因為我們不慎選到小孩區,結果一堆小孩在旁邊看卡通尖叫什麼的…

2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