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又年輕又強壯



其實有很多更好更貼切的歌但是這首已經聽了一整天了所以還是想放一下娜姊,要混電影的確不那麼容易是吧哈哈哈這種MV肯定是行不通的啦

好吧!堂堂正正也要邁入20天了,這應該算是感想吧,雖然現在沒工作沒車沒玩樂連個穩固住的地方都沒有,但是感覺呢,這時終於要放我原本要放的歌了~


就是這樣,就是這麼簡單,又年輕又強壯、無法被擊敗無法被停下,因為我們再清楚不過地知道自己是誰。



經過幾天的瘋狂移動、逐網電而居的生活之後,真的覺得自助旅行環遊世界也沒有那麼難吧,除了旅費之外,其它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

英文更是進步神速,是不敢說有比準備托福那時強啦(嘿,那時可是知道鐘乳石跟石筍的單字欸,現在啥鬼字都記不得),不過現在真的有種當初念了那麼久就是為了現在的感覺。

基本一路上沒感覺到語言是阻礙,而且越用越順,紐西蘭的大家基本上很熱情連超市買個東西都會跟你聊天,雖然我的字彙量真的太少了變成老是要一直跟人家確認意思就是了…

最近都以學他們的口語為主,努力的聽一些人家日常亂用的字哈哈~




雖然目前為止的旅程跟很多人相比算是蠻不順利的吧,找工找到繞了一整圈還是回到起點從頭開始,真是又瘋狂又荒唐。

但腦袋終於靜下來,不用像過去的每一刻都被困在自己的思想裡,看我有多愛收集這種歌就知道我有多麼想追求那種永遠年輕強壯、天不怕地不怕、膝蓋帶著血仍然奔跑著的感覺。

就算再怎麼困惑無助,也只是拼命想著解決辦法,隨時都做著兩到三個計畫,但最終執行的那個又跟原來的完全不一樣,雖然計畫真的永遠都趕不上變化,還是一直在作計畫。

背包背帶斷了,襯衫袖子破了,真真切切感受著活著的感覺,在台灣沒有的都想要,每一個毛細孔都貪婪地張開要求更多,傷痕累累疲憊不堪卻又活力充沛滿懷衝勁。

如果一整年都能這樣,那我會變成怎麼樣的人呢?


來這裡的主要原因,很簡單,就是修練,想讓自己變強,想要成長成自己嚮往的人,不要是被照顧得太好的溫室小孩,不要是養尊處優的物質世界俘虜,反正,不能變成那樣的大人。

還有是如果能得到就太棒了的救贖,首先不要再有憤世嫉俗滿腦子偏激厭世自毀念頭,而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同一個問題:生命中的熱情。

到底什麼是可以讓我一輩子都不厭倦喜愛的?什麼才是我活著的意義?(答案42的問題究竟是什麼?)


在看得更多之前,絕對不說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