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Auckland 中區 - LULU

南北島奔波之後來到LULU家真是有種獲救了的感覺,終於有個可以多待幾個晚上的地方了,除了休息我完全不想做任何事情,所以基本上三天除了一開始去買食材之外我完全都沒外出哈哈。




而且還度過了一個悠閒的洗衣日哈哈,LULU家是最近新開的,小小的房子也容納不了幾個房客,很安靜很舒適的地方,我很喜歡赤腳走在外面這個平台,被太陽曬得暖暖的時候踩起來感覺很好。


而我的房間更是第一個晚上送別了兩個大陸室友之後就一直是單人房狀態,再也不能感激更多了,讓我好好睡了兩天的覺,看了球(雖然平手超悶),還花了一整晚一次新增十篇網誌什麼的~


在這裡的時候就只有我一個是台灣人嘍,不過人本來就少少,而且我幾乎足不出房間過著懶懶的睡覺吃飯新增網誌的生活,安靜的小房子真的很有度假的悠閒感覺,讓我可以不受打擾什麼也不想好好休息了幾天~



最後放上我的滷雞腿,這是整整要吃三天的份所以我才會這麼費力,而且這裡的雞腿超便宜的,四支才兩塊多紐幣耶,不過我的滷雞腿因為誤判番茄湯汁的量所以已經完全變成雞湯啦…

2 則留言:

  1. 看來妳流浪的挺不錯的,待序...By 阿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為止可以說是百般波折啊 就流浪的標準來講是挺不錯的吧!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