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踩點挑戰超越既視感的似曾相似 Sherlock BBC Locations



St Bart's (St Bartholomew's Hospital)
New Scotland Yard
Shaftesbury Avenue (Piccadilly Circus)

Sherlock BBC版算是我嚮往倫敦的主因吧,雖說現在有點退燒啦,不過用先前的狂熱要跑點還是蠻綽綽有餘啦,不過有些拍攝點本來就算是知名景點,可以完全融入到一般觀光客行程裡面,至於非知名景點的拍攝點呢,就必須提到的是Sherlockology這個強大的情報網站,裡面的指示超級詳細,絕對是踩點的最佳夥伴啊。





St Bart's

由於St Bart's醫院很大一塊,Sherlockology還詳細到從地鐵站出來要怎麼走才會看到這面牆,踩這種冷門點的時候有這種支援真的蠻溫馨的啊哈哈。


是說跑這個真的有一種自嗨感,畢竟其他知名景點都遍佈著各國的觀光客,在他們的環繞下要停留拍照什麼的完全就是理所當然,這裏就完全只有我一個人站在路中間找角度拍照而已,幸好人很少不然有點不好意思啊哈哈哈。


好啦沒看劇的朋友大概也完全不知道這是在幹麻,有看的呢,這個真的還需要我多解釋什麼嗎XD





New Scotland Yard

好,接著這個應該比較需要解釋,蘇格蘭場,其實這就是人家英國的警察局總部大樓啦,如果想知道為什麼警察局要叫蘇格蘭場的請參考維基,看到沒,踩點也能長知識啦。





Shaftesbury Avenue (Piccadilly Circus)

最後這個其實不是刻意去找的,是在逛街的時候路過忽然覺得這個柱子怎麼好眼熟啊,當然你也可以由此推測出我到底看了多少次,就算這種只出現過一次的場景也能完全出於偶然認出,連我自己都蠻驚訝的,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