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國王十字車站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Platform 9¾ at King's Cross Station



國王十字車站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Platform 9¾ at King's Cross Station

我不會自稱是哈利波特迷,不過要說七部小說看的次數那真是相當多啊(個人很喜歡重複看自己書櫃裡的書,而魔戒跟哈利波特是我最早擁有的兩個系列作,只能說「把書都翻爛了」這絕對不是誇飾啊),每一集都是預購小說然後一拿到書馬上開始讀到完的狂熱狀態,用陪我長大來形容完全不為過啊,跟主角同年齡一起長大的感覺是還蠻革命情感的噢,當然以我年年在瘋狂重複看小說的習性你也可以推論出電影我是沒看過幾次啦。



無論是國王十字車站還是九又四分之三月台聽起來都太熟悉了,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去看什麼,照理來講不就是個車站嗎,難道是去看九又四分之三這個不可能存在的月台嗎,不過心裡還是覺得,就算什麼都沒有也沒關係,不去看一下實在不行啊⋯


很顯然不是只有我這麼想啊,就在我在這個繁忙的大車站瞎逛的時候,發現這個很誇張的排隊拍照人潮,想當然爾我怎麼可能會去排呢,所以我就繞到另一邊打算拍空推車就好,然後我就看到了這個——


居然是專賣店啊!雖然很商業又很觀光客!可是看我這種完全沒做功課的傢伙能夠得到多少意外驚喜啊!


魔杖!


不過這照片當然不會動啦⋯



還有霍格華茲的校徽跟各學院的院徽、制服啊圍巾啊什麼的。



最後去外面看了電影用來作為車站外觀的另一個St Pancras車站(就在旁邊而已),真的是漂亮很多哈哈難怪會被拿來用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