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獅子王音樂劇 Disney's The Lion King (Lyceum Theatre)



獅子王音樂劇 Disney's The Lion King (Lyceum Theatre)

結果是免費看的!根據維基的說明呢,倫敦西區劇院跟紐約百老匯是全世界音樂劇演出最密集的區域,像這裏是一個劇院專門只演一齣音樂劇,獅子王也固定在Lyceum Theatre演出,可以看到劇院外面滿滿的海報。





機會就是這樣突如其來啊,這其實是YHA每個禮拜三的例行活動,可以用折扣價看獅子王,然後需要一個嚮導帶路兼領票發票,還可以免費進去看這樣,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同事們都不是很熱衷,才讓我這個超級菜鳥有機會補進,而且帶路的還不是我,真是受到照顧了哎。



入場的時候人超多的然後還有分上下樓層,我一個不小心就跑到上層去了(其實是我跑去逛商店了,不過後來因為趕進場我跟店員確定結束後商店還是有開我就跑去找位子了),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買,除了最大的一進場的正門口上方的紀念品店之外,周邊有爆米花和巧克力專賣店,樓上也有吧台賣零嘴的店等等,還有到處都是的個人小攤販賣玩偶零食等等。

我本來有點怕這種小攤商因為我不打算要買東西所以很怕被攀談,結果當我從樓上跑下來在找位子的時候,其中一位站在門口的攤販很親切地問我要不要幫忙找座位,真的非常感謝。



這張是在樓上照的。


這才是我的座位,很中間,是說前面這個女生太高了所以我只好一路左偏右偏的看這樣。



不過還是蠻清楚的,所以就沒有花一鎊來租座位間附的望遠鏡啦。




還蠻激動的,一開始開場場面聲勢浩大我感動得熱淚盈眶了一下,座位在樓下的一個好處就是演員會從兩邊的走道進出,可以超級近距離的看演員進場出場還蠻有趣的,我附近的人也全都被走道上正在進場的演員們吸引。

代表動物的道具蠻新奇的,讓人忍不住會研究到底是怎麼樣的呈現方式,至於故事本身我相信就不用多說了,看之前我還被問了兩次說有沒有看過電影,噢這個問題真是太明顯了,是說這還很可能是我人生中的前幾部片吧,這邊我也就不防雷了。




是說刀疤和木法沙真是讓我不禁想到雷神兄弟,不過說真的,刀疤還是惹人厭得多了,真是讓人恨得牙癢癢的程度(很入戲XD),然後辛巴跟娜娜的小時候是小朋友演還蠻優的,小辛巴跟小娜娜打鬧被壓制的時候感覺太裝模作樣總讓人有點尷尬,不過兩個真的都還蠻陽光朝氣的哈哈。

沙祖(木法沙身邊那隻鳥)真的是一個亮點,除了歡樂嘴砲不斷之外還讓超嚴肅木法沙難得惡作劇了一下,而且當刀疤統治之後他被關著唱歌給他聽的那段,因為選歌太消極刀疤叫他換一首,他居然換唱Let it Go,把大家逗得熱烈鼓掌啊哈哈真是太有意思了。

(題外話一下,是說雖然早就知道了,但冰雪奇緣真的是紅的很誇張啊,我前幾天搭地鐵就遇到一群男生集體高唱Let it Go,高音的時候真是慘不忍睹啊哈哈,不過這首歌真的很強大,因為之前我和朋友們在電影院看完之後就開始互相對唱了,那時甚至都還沒紅起來呢)

那三隻土狼同樣也是歡樂滿點,不過大家最期待的應該還是彭彭跟丁滿吧~是說看這個真的太多耳熟能詳的超級經典歌了,搞得我拼命在壓抑自己不要忍不住跟著唱起來哈哈。



最後接近結局刀疤被辛巴逼下懸崖的時候,居然幕突然間拉下來,還廣播說有舞台有技術問題所以要暫停一下,請大家留在座位上這樣,後來重新恢復演出兩個演員就移動到地面上來了,有點小突兀哎,不過我也不知道原本應該怎麼樣就是了⋯

後來我們座位右後方吧好像有小孩特嗨有點不受控,像是辛巴要復仇什麼的他也在底下幫忙打氣大喊「Go Simba!」讓我們都有點受影響,幸好演員非常專業,演小辛巴的小演員一開始聽到好像有稍微愣住一下,但卻也馬上恢復過來繼續演出了。


是說雖然有中場休息,不過總長度好像三小時之類的吧,結束工作後來看的我後半段還是開始有點不支這樣,不過真的是讓人非常享受非常滿足,我最後還違反自身的旅行中不亂買不實用東西的常態買了一隻蠻特別的獅子人偶娃娃做紀念,為了這個還卡在商店超久的科科。

啊啊真希望能把我以雄心壯志列下的音樂劇清單給完成啊(不管怎樣應該都比我的電影清單簡單吧),不過如果沒補完留到紐約也沒問題啦啊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