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樂子 the Diner

  
  綜合肉蛋捲at樂子
 
 
  在樂子的早午餐聚餐,我點的是綜合肉蛋捲。
  隨餐附上柳橙汁、水果和紅茶(我續了兩次)
 
  肉(培根&火腿)的味道很重,要加酪梨的朋友就別考慮啦。
  薯餅的造型很特別,不過當然也很好吃。

 
  
 
  量蠻多的,不過這半年來我很習慣吃一餐抵兩餐了(省錢)
 
  早午餐聽起來優雅,但實際上不太優雅。
  真的想撐到晚上都不吃東西的話,那量絕對是…
 
 
  樂子是個很美式的店,牆上貼滿海報,店內重複播放披頭經典。
 
  還有個傢伙居然連鞋子都美式了…
 
    
  咱們郭維尼的穿著風格總讓人嘆為觀止。
 
  而且那『穿出去的勇氣』讓我實在無法批評了…
  孩子,闖出妳的一片天吧。
 
 

5 則留言:

  1. 看著看著又餓了+ Q +

    突然想到
    我那天的相片還沒上傳耶!
    那天的相片挺棒的唷!
    明天傳一傳好了~

    回覆刪除
  2. 那天的照片應該蠻逗趣的(逗趣這個字眼好像是第一次打耶)
     
    我們改天再去吃好了~

    回覆刪除
  3. 好玩的鞋子可以帶你去好玩的地方唷<3

    回覆刪除
  4. 會穿好玩的鞋子的本來就是好玩的人阿
    好玩的人當然會去好玩的地方摟

    回覆刪除
  5. 我早就上傳到無名囉
    郭小妮真是逗趣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