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我的帥管家

 
  09年冬季日劇介紹,個人想法主。
 
  
 
  我的帥管家(Vol.1-2)
 
  這部我覺得應該是本季最有看頭的劇吧(絕對最養眼)
  一開始不在預定名單裡,可是演員表實在太誘人了…

 
 
  
 
 
  稍微介紹一下大綱。
  
  聖露琪亞女學院簡言之就是千金養成學院,什麼都超奢華,而且每個學生都有一個超帥專屬管家服侍…
  劇情及盡誇張之能事,絕對夢幻。
 
 
  
  榮倉奈奈飾演東雲芽衣。
  女主角,感覺還不錯。
 
 
  
  水嵨寬飾演柴田理人。
 
  S級管家,負責服侍芽衣。
  幾乎到了萬能的地步,再加上又有點小腹黑。
 
  一看就知道會中的角色,絕對可以大大提升人氣。
 
  就算先前對他沒什麼印象,看了這部絕對會改觀。
  我只能說,角色魅力絕對是這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之一啊!
 
 
 
 
  【看球重點】
 
  為什麼沒把柴田理人納進來呢,是因為這傢伙。
 
  
  
  佐藤健飾演柴田劍人,柴田理人的弟弟。
 
  當然我看了血色星期一,不過他在這部很吵啊!
  老是被打被罵又吵,又是女主角的青梅竹馬…
 
  簡言之,兩兄弟在性格上幾乎是完全的反差。
 
  不過比對一下條件(差十公分&五歲)
  而且還真有點像,站一起蠻有兄弟的感覺。
 
 
  這個柴田兄弟加起來才是看球重點啊!
  看到沒!超美型兄弟檔!放大絕啦!大犯規啊!
 
  這季若是想看點養眼誇張的夢幻劇,選這部就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