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new arrival

 
  想換網誌也是考慮了很久,放假了也終於有時間揮霍啦。
 
  那麼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8 則留言:

  1. 即時通變成msn
    yahoo家族變網誌
    現在你從天空換到這裡
    好奇妙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的確滿奇妙的....

    回覆刪除
  3. 明明就大家都在換
    怎麼輪到我才在感嘆奇妙?
     
    而且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都從國中生變大學生了
    沒有一點改變才奇怪吧

    回覆刪除
  4. 對阿..
    我還被人以為是國一我都快哭了

    回覆刪除
  5. 哈原來你換到這來了~
    其實我前年也有註冊個帳號唷!
    只是整個不習慣也不懂得html語法所以作罷ˊˋ

    回覆刪除
  6. 我其實是為了可以改語法來用這個的耶
    雖然暫時並沒有要改的打算
    但那種可能性讓我很感興趣
     
    看~作者留言的字不一樣了噢~

    回覆刪除
  7. 天空是想要整個都整理一番,
    但是一直都沒有想要拋棄他的念頭。


    這樣麻煩小姐不是也會來嗎?

    回覆刪除
  8. 天空自從加了上面那條之後
    就讓我非常不爽

    而且還有大大小小的問題
    這就叫積怨已久

    科科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