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電影看飽飽假期

 
  寒假第一天就去租片店儲了一千二。
  不知道寒假能不能看完耶。
 
  這應該會是我第二次的電影看飽飽假期。
 
  為了我的差勁記性決定稍微認真紀錄一下。

 
 
  
 
 

  
  →嚴肅、悲傷、沉重。
  →不要太期待結局。
 
  氣氛營造很成功,會看到屏氣凝神。
  看女主角復仇的時候很快意。
 
  茱蒂佛斯特在裡面非常正,這髮型讓她年輕又可愛。
  大概比空中危機正幾百倍吧。
 
 
 
 
  
  →商業片。
  →超能力好威。
  →音樂還不錯聽。
  →威爾史密斯那髮型不好看。
 
 
 
 
  
  →畫面很漂亮。
  →或許有點悶。
  →動物蠻可愛的。
 
  這個當然我是為了狐狸看的。
  雖然我媽說有點悶但我覺得不會。
 
  還有就是,要讀過小王子裡關於狐狸的部份。
 
 

2 則留言:

  1. 我昨天在HBO看了後半部的勇敢復仇人
    然後就完完全全被茱蒂阿姨給迷上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

    話說全民超人的莎莉塞隆也不錯吶ˇ

    回覆刪除
  2. 這部完全是靠她的魅力在撐啊~
    看完誰不迷她啊!
     
    莎莉賽隆在後面的慘叫好有效果噢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