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冥王星早餐 Breakfast on Pluto

  
 
  冥王星早餐 Breakfast on Pluto
 
  同樣是久仰其名的電影。
  小說改編,但我試過,沒辦法看下去。
 
  不過電影正如先前所想,感覺非常好。
  穿插許多經典歌曲,再加上席尼莫菲女裝的精湛表現,和其中『俏皮卻帶著些沉重』的氣氛,很能挑動情緒,值得一看。

 
 
   
 
 
  說到這部片的導演尼爾.喬丹的作品(近期有《勇敢復仇人》)
 
  重點是《夜訪吸血鬼》--裡面湯姆克魯斯的萊斯特可以排進我個人最愛電影角色的前十名內了,對吸血鬼的憧憬全來自於這片,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可動搖的啊。
 
  這位導演另一部有名的作品《亂世浮生》似乎也涉及了同性戀題材,嗯……同道中人?
 
 
  回歸主題。
 
  隨著小貓派翠克的經歷,感受他所在的那個真實殘酷卻又充滿幻想憧憬的世界,了解他的快樂、悲傷與渴望。
  遇上太多絕對稱得上是悲慘的經歷,卻能以韌性且迷人的姿態來面對,總是帶著笑繼續追求,或者該說,只能笑著繼續前進。
 
 
  最後是小總結:
   你不需要為世界而生,因為世界該要為你而生。
 
  

2 則留言:

  1. 對我來說 那部戲看了很心酸...

    by nisun

    回覆刪除
  2. TO nisun:
    我想我骨子裡還是樂觀的人吧。
    不過你說的是哪一部?
     
    P.S.好久不見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